屈臣氏每月必敗神物 好朋友巧克力上市

屈臣氏每月必敗神物 好朋友巧克力上市

▲好朋友巧克力上市。(圖/業者提供)


【民眾新聞-張嘉誠/綜合報導】



每個月大姨媽來報到,讓你難過到懷疑人生嗎?不少女性於月經來潮時,容易出現各種經期不適,煩悶易怒 等症狀。雖然服用西藥暫可擺脫不適,但服用過多的西藥可能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 所以不少女性朋友也尋求更健康、天然的方式,利用飲食來減緩經期不適。



屈臣氏每月必敗神物 好朋友巧克力上市

▲生理期的好朋友~好朋友巧克力。(圖/業者提供)


現在專精研發機能性食品的品牌( 醫美食紀 )即特為女性朋友設計一款生理期的好朋友巧克力,生理期身體不適時食用,好朋友巧克力原料配方有:1.具四項美國功效專利一項美國製程專利的葡萄籽萃取粉;2.瘋靡全球法國私密護理專家的洛神花萼萃取物;3.獲得九項英美澳專利的蔓越莓濃縮萃取粉;4.含25%左旋C的西印度櫻桃萃取粉;5.松樹皮萃取粉;6.藥膳必備的紅棗萃取粉;7.美國專利聯合國推薦的甘氨酸亞鐵[鐵劑] ,產品並不是止痛藥,好朋友巧克力可對整個經期的照護,產品無添加西藥及香精跟防腐劑,產品通過ISO22000 HACCP 認證SGS檢測,吃的健康安心無副作用,每片皆采用高級精美獨立包裝,每日一片高級調溫巧克力,滿足口腹之慾又可保持好氣色。月經週期有經期症候群時適合食用,所以月經期別再只能喝熱開水,吃西藥,喝苦茶般的中藥。好朋友巧克力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女性朋友辛苦了,隨時自我呵護,讓好朋友巧克力Month Chocolate來照顧你吧!



身體有特殊症狀者食用前請諮詢醫師藥師等專業人員,好朋友巧克力於屈臣氏及各大通路販售。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