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全力衝刺 楊曜聰彰化踩街嘉年華

選前之夜全力衝刺 楊曜聰彰化踩街嘉年華

【記者 林明佑/彰化 報導】選前之夜,彰化二選區立委候選人2號楊曜聰與支持者以踩街的方式,帶著各式閃光道具、造型氣球,歡樂徒步在市區掃街,除了爭取最後幾個小時的亮相機會,也向民眾傳遞歡樂與溫暖,希望民眾放輕鬆,明天投票日做出最好的選擇。



楊曜聰團隊在縣議會集合,晚上7時在議長謝典林、前立委林滄敏與議員葉永清、白玉如、溫芝樺、黃千宴、陳銌銌與數十名市代、里長的陪同下,浩浩蕩蕩從議會廣場出發,每個人手上拿著仙女棒、閃光氣球等party常用道具,氣氛歡樂。

選前之夜全力衝刺 楊曜聰彰化踩街嘉年華
▲楊曜聰團隊在縣議會集合,晚上7時在議長謝典林、前立委林滄敏與議員葉永清、白玉如、溫芝樺、黃千宴、陳銌銌與數十名市代、里長的陪同下,浩浩蕩蕩從議會廣場出發。(記者林明佑翻攝)
掃街隊伍一路高聲為2號楊曜聰、3號侯友宜與9中國民黨拉票,閃亮亮的隊伍行經市區道路,手上的道具非常吸睛,有路旁民眾喜歡,順手就送了出去,皆大歡喜。

選前之夜全力衝刺 楊曜聰彰化踩街嘉年華
▲楊曜聰團隊除了爭取最後幾個小時的亮相機會,也向民眾傳遞歡樂與溫暖,希望民眾放輕鬆,明天投票日做出最好的選擇。(記者林明佑翻攝)
楊曜聰說,競選活動持續了半年多,尤其最後這段時間,每個人都如同繃緊的絃,撐到選前最後一天,大家都很疲累,就用最輕鬆的party方式,向民眾做最後的懇託,一起快快樂樂地迎接明天的投票日。

楊曜聰提醒,根據氣象局預報,明天天氣不錯,希望大家踴躍出門投票,選出自己心中的理想人選,實踐台灣民主精神。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