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熊榮獲母嬰產業最高榮譽金孕獎肯定

妙妙熊榮獲母嬰產業最高榮譽金孕獎肯定

【記者 劉嘉菲/台北 報導】不織布材料應用專家鉅瑋實業旗下婦幼品牌妙妙熊,以銷售冠軍產品「妙妙熊平紋棉柔巾」一舉拿下由國際母嬰產業協會舉辦,有母嬰界奧斯卡之稱的「金孕獎優選產品獎」。

鉅瑋的妙妙熊品牌,剛開始主要提供各大醫院專業婦產科室使用,極受醫院、坐月子中心的喜愛。後由於媽媽們的正面體驗與高度詢問下,妙妙熊決定進入家用市場,不只銷售成績亮眼,更一舉獲得金孕獎的肯定。

妙妙熊榮獲母嬰產業最高榮譽金孕獎肯定
▲妙妙熊產品是媽媽的好幫手。(圖說 鉅瑋實業提供)
「妙妙熊平紋棉柔巾」是妙妙熊長青、冠軍銷售產品。在產、學、醫界專家、金孕獎評審團、人氣投票等嚴峻評選過程下,「妙妙熊平紋棉柔巾」脫穎而出,高分取得金孕獎優選產品獎的殊榮,妙妙熊在品質與產品上的用心也再度被肯定。

人母的心情 寶寶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 妙妙熊是「自己也安心使用的好產品」

甫為人母的鉅瑋第二代公司主理人顏瑋表示,在2022年一對雙胞胎誕生後,深刻感受到媽媽愛護寶寶的心情,身為媽媽的自己,真的很需要安心品質,實用的寶寶照護幫手。

「妙妙熊是自己安心使用的好產品,因為我的兩個寶寶都深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無香精、無酒精、無防腐劑添加,溫和不刺激的妙妙熊棉柔巾,成為平常工作忙碌的我,照護寶寶異位性肌膚重要且安心的好幫手。」顏瑋指出。

顏瑋更表示,鉅瑋生產的產品主要銷售對象皆為產業的專業職人,也獲得極佳肯定。過去,鉅瑋專注於產品研發,對於產品宣傳較為低調,但也因為自己照護寶寶的過程,更體會到媽媽對安心產品迫切的需求,一轉念,認為好品牌應該有自信的大聲說出來,讓需要的人知道、看到、聽到,使用到,這才是鉅瑋這家公司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顏瑋進一步指出,妙妙熊產品首次參加金孕獎就獲得肯定,除了開心之外,更有自信公司正往對的方向前行,將持續發揮自身影響力,藉由專業,打造共好、傳承永續的幸福生活。

妙妙熊「陪寶寶開心長大的好朋友,解決寶寶貼身清潔需求」

鉅瑋妙妙熊系列以「陪寶寶開心長大的好朋友,解決寶寶貼身清潔需求」為品牌核心,產品以「一巾多用、舒柔療癒、符合高標檢測」為設計核心,品牌成立的過程中獲得無數專家職人的推薦,也讓妙妙熊更有信心並承諾與媽媽一起守護寶寶的健康肌膚。

妙妙熊榮獲母嬰產業最高榮譽金孕獎肯定
▲妙妙熊平紋棉柔巾獲金孕獎肯定。(圖說 鉅瑋實業提供)
妙妙熊護理系列根據屁屁擦拭、沐浴擦澡、口水擦拭、口腔清潔等不同的使用需要,依照親膚度、吸水力、強韌度、厚薄度提供三種選擇。乾濕功用不同、一巾多用,呵護寶寶嬌嫩肌膚,照護寶寶需求,獲知名婦產科室、月子中心指名使用。

獲獎的「妙妙熊平紋棉柔巾」採用柔軟纖維,平紋細膩極親膚,透氣性佳、不掉棉絮,輕鬆擦拭吸水強;無香精、無酒精、無防腐劑之添加,溫和不刺激,可使用於嬰幼兒餵奶巾、口水、副食品用餐圍兜、手、洗澡巾、屁屁清潔巾,也可作為媽媽哺餵母乳前後的乳房清潔巾。除了家用盒,也推出方便攜帶的外出隨身包。

全球不織布材料應用專家鉅瑋實業客戶遍布全球,提供全球跨領域專業職人最佳的不織布產品選擇,更陸續推出妙妙熊、居居加、居美媞、GhealthCare 等橫跨婦幼、居家、護膚、醫療口罩等與不織布息息相關的自有品牌,在專業通路皆獲得極佳的推薦與肯定,是重視品質的消費者相當安心的選擇。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