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鄉新春團拜 延平郡王鄭成功聖誕祝壽大典

永靖鄉新春團拜 延平郡王鄭成功聖誕祝壽大典

【記者 林明佑/彰化 報導】永靖鄉公所於今(22)日在鄭成功紀念館舉行113年祥龍獻瑞迎新春團拜活動暨各界恭祝延平郡王鄭成功聖誕祝壽大典,特別邀請陳麗香歌仔戲團帶來精彩酬神演出,並由鄉長魏碩衛擔任主獻官率領所有與獻人員向延平郡王參拜祝壽,以祈國泰民安、社會祥和、鄉境平安順遂,另準備限量龍年主題小提燈,讓民眾索取,提前感受元宵過節氣氛,增添喜慶和美好的氛圍。



永靖鄉公所為慶祝新年,在祝壽大典禮成後接著進行團拜活動,開場由永興國小舞獅隊帶來鑼鼓喧天、祥獅獻瑞,增添熱鬧氣氛。魏碩衛鄉長透過團拜向各界貴賓、鄉親致以新春祝福,並頒發感謝牌,致謝協助辦理永靖鄉113年元旦路跑活動的各機關團體以及熱心捐贈救濟物資、基金的慈善單位及善心人士等,也感謝財團法人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長期認養鄭成功紀念公園,維護環境清潔與美化,嘉惠在地鄉里。

永靖鄉新春團拜 延平郡王鄭成功聖誕祝壽大典
▲永靖鄉長魏碩衛介紹永靖鄭成功紀念館廟史沿革。(記者林明佑翻攝)
永靖鄉長魏碩衛表示,以喜悅的心情歡迎龍年的到來,感謝有大家對地方的付出與努力,讓永靖成為和樂安康的家園,期許未來各界持續公私協力,致力鄉政發展順利和進步,新的一年也祝福大家,龍年大展,前程萬里,心想事成,生活如意。

永靖鄉新春團拜 延平郡王鄭成功聖誕祝壽大典
▲永靖鄉公所於113年祥龍獻瑞迎新春團拜活動暨各界恭祝延平郡王鄭成功聖誕祝壽大典,特別邀請陳麗香歌仔戲團帶來精彩酬神演出。(記者林明佑翻攝)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