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議會敬軍活動感恩國軍共筑安全國家

高雄議會敬軍活動感恩國軍共筑安全國家

【記者 王苡蘋/高雄 報導】駐地國軍保家衛民,議會29日舉行113年敬軍活動,議長康裕成感謝國軍弟兄為台灣、為國民營造安全環境,直說「有你們在,我們很放心」。

國軍總是在國家和人民有難時挺身而出,康議長與副議長曾俊傑特別率黃香菽、李雅靜等議員,向國軍弟兄致敬。


高雄議會敬軍活動感恩國軍共筑安全國家

高雄戰略地位重要,陸、海、空三軍攜手協防,議會針對陸軍八軍團指揮部、海軍艦隊指揮部、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憲兵204指揮部、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南區後備指揮部、高雄市後備指揮部、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高雄憲兵隊等單位,頒發60萬元慰勞金,感謝國軍辛勞。

國際局勢變幻莫測,台灣不斷面臨挑戰和威脅,康議長感謝國軍弟兄站在第一線,展現忠誠與勇氣,辛苦守護人民寶貴的國家。

她進一步說,國軍更是地方鄉親的「好鄰居」,總在市民遭遇困難時挺身而出,協助市政推動,守護人民身家財產與健康。

陸軍八軍團指揮部呂坤修指揮官感謝康議長及議會在包括教召、漢光演習及防疫消毒等演訓任務給予諸多支持和協助,未來在各項工作會更加努力,保衛高雄市民安全。(圖╱高雄市議會提供)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