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分局警民攜手助人 錢包失而復得暖人心

虎尾分局警民攜手助人 錢包失而復得暖人心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王姓民眾日前不慎遺失錢包,幸好熱心民眾拾獲並送交派出所,在警方協助下,失主順利找回失物,並對警方的工作效率和熱心民眾的善行表達感謝。

王姓民眾表示,她騎車外出時,不慎將錢包從口袋中掉落,當她返回原路找尋時,已遍尋不著。因皮夾內有現金和重要證件,讓她非常著急。王姓民眾心急如焚地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立即前往現場協助找尋,並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

就在王姓民眾在派出所焦急等待時,陳姓民眾到派出所稱,在埒內里埒內拾得1個錢包。檢視錢包外觀與內部的證件,確認是王姓民眾遺失的錢包無誤。王姓民眾見到失而復得的錢包,感激地向其道謝。另對於警方受理民眾報案,盡力協助尋找遺失錢包,感受到警方積極工作態度。

虎尾警分局呼籲民眾騎乘機車時,應盡量將皮包或貴重物品放置於後座置物箱內,除了能避免不慎掉落,也能防止有心人士覬覦,而離開汽、機車時,也務必將貴重財物隨身攜帶,避免給予有心人士可趁之機。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