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60歲了!20年前舊照對比超狂

謝震武60歲了!20年前舊照對比超狂
近日有網友指出,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及謝震武居然都已經60歲了,但兩人從外觀或是主持表現都完全讓人感覺不出來變老,逆齡程度驚為天人。(圖/記者林柏年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只要透過醫美、保健食品及保養品,就能達到凍齡的效果,甚至部分人還能做到毫無歲月痕跡留下。近日就有網友指出,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及謝震武居然都已經60歲了,但兩人從外觀或是主持表現都完全讓人感覺不出來變老,逆齡程度驚為天人,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也認同直呼:「60歲長這樣好扯!」 而對比謝震武20年前嫩照,確實和現在相差無幾,依舊是散發書香氣質以及英俊的模樣。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他以「劉寶傑60歲跟謝震武60歲,誰讓你嚇到?」為題,表示劉寶傑主持節目《關鍵時刻》已經滿16年,謝震武主持節目《新聞面對面》也已經13年過去,這兩位主持人依舊充滿活力,但其實年紀都已經滿60歲,這點無論是從外表或主持表現都看不出來。

也有另一名網友在PTT貼出謝震武2014年的照片,指出他10年前和現在相比,聲音及氣勢還是很年輕,單純就是長相變老一點而已,根本就看不出來現在已經60歲了。

貼文曝光後,有粉絲透露劉寶傑平時就有運動的習慣,以規律作息保養身體,「劉寶傑有在練三項的,SBD加總搞不好都比你強」、「之前聽寶傑說有在健身,搞不好身材不錯」。

也有人認為謝震武接下多支保健食品代言,健康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謝震武不少代言,外表形象比較要顧吧」、「保健食品找他代言準沒錯」、「護肝真的有用」、「從我國小看他主持《快樂有go正》到現在陪我父親看政論,他真的沒啥變」、「60歲長這樣好扯」。另外,還有人提到同為節目主持人的鄭弘儀,也一樣年滿60歲卻仍舊年輕,「鄭弘儀也六十幾了,時間過真快」。

相關新聞


《百萬小學堂》容容驚人近況曝!變身仙氣爆棚正妹 學霸經歷超狂


愛情長跑11年!YTR情侶壹加壹求婚成功 她戴鑽戒甜喊:我的超人


日圓大貶值!大老闆在台吃日料「1人1.8萬」 謝金河:貴得嚇死人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