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貓開心當爸 兒子竟遺傳招牌眼罩

「蝙蝠俠」貓開心當爸 兒子竟遺傳招牌眼罩
Bandit眼睛就像是「蒙面俠」蘇洛(Zorro),日前牠的孩子出生,更直接遺傳了招牌眼罩!(圖/IG@iwhy_75)

[NOWnews今日新聞] 基因不會騙人!貓咪的花紋有千奇百種,其中又以乳牛貓最能出現奇特的花紋,在印尼就有一位男飼主,家裡養了大量的貓咪,其中卻有一隻名為Bandit長得相當獨特,因為牠眼睛像極了「蒙面俠」,因此也被封上蘇洛(Zorro)之稱號,日前牠的孩子也出生了,更直接遺傳了招牌眼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Why_(@iwhy_75)分享的貼文

印尼飼主@iwhy_75過去時常在IG上分家中貓咪的點滴,其中一隻貓咪Bandit更時常上鏡,因為牠眼睛上有著一塊就像蒙面俠的花紋,這也讓Bandit人氣十分旺,常常有廣告要找Bandit當主角。

「蝙蝠俠」貓開心當爸 兒子竟遺傳招牌眼罩
Bandit與老婆與孩子。(圖/IG@iwhy_75)

在去年10月份,這個多貓家庭也傳出喜訊,就是Bandit成功當了爸爸,一隻小貓咪更是完全繼承了牠的特色眼罩,父子倆一起合照,簡直就像「蝙蝠俠」與「羅賓」一樣。

「蝙蝠俠」貓開心當爸 兒子竟遺傳招牌眼罩
父子倆站一起,簡直就像「蝙蝠俠」與「羅賓」。(圖/IG@iwhy_75)

Bandit與兒子的照片,近期被傳上X平台後,也引爆熱議,20萬網友看完也嘖嘖稱奇,紛紛讚嘆:「基因真的騙不了人」、「英雄蒙面俠後繼有人了」。

蘇洛以前稚嫩的模樣。(圖/IG@iwhy_75)
更多爆笑、逗趣、可愛的寵物新聞,請加入「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2023野生動物攝影獎太精彩!企鵝群吵架萌翻 「袋鼠1舉動」奪冠


流浪虎斑貓到新家「太貪玩」!2個月後慘遭退養 憂鬱模樣超心疼


小黃狗拐2隻「虎斑奶貓」回家!飼主急求助 網揪真身:不能養阿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