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刮中千萬豪車!「不凡身份」曝光

小黃司機刮中千萬豪車!「不凡身份」曝光
近期在高雄市,有民眾目睹小黃司機過年前撞上千萬超跑。(圖/取自「爆廢 1 公社」)

[NOWnews今日新聞] 恰逢農曆春節,許多人都開車出門旅遊,行車安全也顯得尤為重要。近期在高雄市,就有民眾目睹小黃司機過年前「刮中」上千萬超跑,實際調查後更發現,遭到追撞的豪車來頭不小,更是電影007系列中,特務詹姆斯龐德最愛的超跑品牌。

有民眾近期在臉書社團「爆廢 1 公社」分享,地點位於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上,只見圖片中一輛黃色計程車,從後方追撞前方棕色的豪車,而後方的小黃引擎蓋可以看出明顯的變形,至於豪車部分損傷則未知。

事實上,這輛豪車是Aston Martin的5門4座車款「Rapide」,從車頭造型研判,年份大約是2013年之前的版本,當時新車售價為1380萬元,雖然已有些許年代,但豪車維修費用仍然不容小覷。

小黃司機刮中千萬豪車!「不凡身份」曝光
本次發生事故的Aston Martin,應是5門4座車款「Rapide」,而從車頭造型研判,年份大約是2013年之前的版本。(示意圖/取自網路)

因此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紛紛驚呼:「司機過年刮中千萬超跑,這個年難過了」、「今年白做了」、「刮刮樂小編快點來,新題材」、「希望前面有錢人是好心人」、「每次看到這種事故,都會覺得超跑險保下去值得」。

而說到Aston Martin這個英國品牌,是在1913年以班福德和馬丁有限公司共同創立,奧斯頓馬丁起初專門製造可行駛於一般道路上的賽車車款,更是電影特務007系列「詹姆斯龐德」的愛用超跑品牌。到了1987年,福特取得奧斯頓·馬丁75%股權,並於1994年時完全收購,Aston Martin併入福特,成為旗下品牌之一。

2007年,英國的賽車大廠Prodrive老闆David Richards與一眾投資者,再度投資從福特手中購得奧斯頓·馬丁,使其再次成為私人公司,不過福特仍保留價值約4千萬英鎊的股份。2013年時,Aston Martin與德國車廠Mercedes-Benz賓士陸續展開合作。隨後在2020年時,賓士又提供油電、純電等電氣化動力技術,換取奧斯頓馬丁的20%股權,雙方結盟關係持續加深中。

相關新聞


春節國旅訂房率慘澹!他困惑「為何不降房價促銷」 一票人搖頭


砸21萬買2千元刮刮樂6本!驚見「賠4千已算好運」 回本金額曝光


初二回娘家!人妻壓歲錢爽拿「6位數」 女婿傻眼:比我年終多5倍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