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遇洪水、冰雹襲擊 張信哲杜拜開唱爆意外

慘遇洪水、冰雹襲擊 張信哲杜拜開唱爆意外
張信哲杜拜遇洪水、冰雹襲擊,演唱會緊急喊卡。(圖/潮水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突然下起暴雨,導致杜拜遭洪水淹沒,不僅如此,天空還下起冰雹,發生罕見氣候現象讓政府宣布遠距上班跟上課。但卻影響到,2月18日將在杜拜開唱的張信哲,主辦單位只好忍痛宣布延期。

慘遇洪水、冰雹襲擊 張信哲杜拜開唱爆意外
張信哲杜拜演唱會延期。(圖/潮水音樂提供)

應阿聯酋國家氣象中心(NCM)對全境發佈暴雨天氣警報情勢,及杜拜警署、場館方緊急通知,因近期異常雷暴大雨天氣因素影響,城市防汛形勢嚴峻,積水成河以致地基安全性必須重新評估。

為確保觀演安全,原定於2024年2月18日在「杜拜媒體城」舉辦的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杜拜站將延期。主辦單位將盡快確定並公佈延期日期,退票流程請詳見售票系統公告。

張信哲剛到杜拜才得知消息:「剛到杜拜,才剛剛反應過來…我支持主辦的決定,『安全』永遠是一場演出最重要的事!謝謝大家為我留下的時間,我會再帶上最精采的演出回來,這是很少許願的我,在新年許下的第一個願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張信哲打破樂壇記錄!「史上首位在杜拜開唱華語歌手」


那英不聽張信哲苦勸!艾怡良遭《好聲音》淘汰 3年後奪金曲打臉


張信哲蘇州開唱吸10萬人入場!粉絲沒買到票 人肉護城河場外同樂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