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王柏傑遭毆受傷!統促黨男道歉

修杰楷、王柏傑遭毆受傷!統促黨男道歉
修杰楷、王柏傑在制止過程中與對方互相拉扯,進而導致身體多處受到擦挫傷。(圖/翻攝畫面)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忠孝錢櫃今(6)日凌晨傳出一起衝突,警方趕抵後發現共有5人參與該起事件,其中2人為知名藝人修杰楷與王柏傑,稍早動手傷人的統促黨成員陳亞豪透過錄音表示,雙方都相識,只是喝了一點酒起衝突,事情沒有想像中嚴重,目前已達成和解,對於造成社會困擾向大眾致歉。

據了解,修杰楷與王柏傑今天凌晨4時許前往北市忠孝錢櫃消費,但同行的小鬼妹婿Sam疑似在搭電梯時與有著竹聯幫背景的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發生口角衝突,不料事後陳男竟帶人突然闖入包廂,將林男拖出門外毆打,修杰楷與王柏傑見狀立刻上前保護友人,但也因此雙雙受傷。

從現場監視器可以發現,當時林男遭拖出包廂後,隨即被一頓拳打腳踢,修杰楷、王柏傑在制止過程中與對方互相拉扯,進而導致身體多處受到擦挫傷,最終全被帶回派出所,依觸犯社維法將移送法院裁罰。

稍早陳亞豪透過錄音表示,他與修杰楷雙方都認識,只是酒後在錢櫃發生一點衝突,事情沒有想像中嚴重,後續也都已達成和解,對於本起事件造成的困擾,在此向社會大眾鄭重道歉。

相關新聞


酒後想起曾遭嗆聲!屏東街友連續犯案釀1死1重傷 判刑16年定讞


寄生國民運動中心!板橋街友一身名牌穿搭 警方一查竟全是偷來的


遭富商指控詐財!「酒國昆凌」今現身記者會澄清:付出真誠在交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