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曾被爆「餐點卡黑髮」!顧客抱怨曝

寶林茶室曾被爆「餐點卡黑髮」!顧客抱怨曝
遠百信義A13的寶林茶室26日便已暫停營業。(圖/記者張勵德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A13分店爆發食物中毒疑雲,到今(27)日下午已經累積2人死亡、4人重症搶救中,相關單位仍積極找出原因。實際查看店家Google評論,發現有不少顧客從去年開始,就反映店家餐點品質有問題,用餐過程相當不愉快。

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食物中毒,起初是2位新北市民眾前往用餐後,分別感覺到腸胃不適就醫,後續台北市衛生局陸續收到各家醫院,10例個案不約而同都曾去過「寶林茶室」用餐,才將線索串聯起來。截至今(27)午為止,已釀2死2命危,原因仍待調查中。


寶林茶室曾被爆「餐點卡黑髮」!顧客抱怨曝
寶林茶室信義A13門市從去年開始,就有顧客反映餐點品質問題,近1個月頻率更多。(圖/取自Google評論)

實際查看「寶林茶室」信義A13門市的Google評論,雖然在904則評論中累積了4.6顆星高評價,但店內其實有有打卡5星換沙嗲的活動,星數平均難以做為參考。再加上從在1年多前就有民眾反映,餐點內出現黑色髮絲、水杯裡有抹布味,還有顧客見到上桌炒粿條炒到整盤都焦掉,讓他傻眼:「還是下次不來吃就好」。

此外,「寶林茶室」信義A13店門市在前宣布於3月31日「租約到期」結束營業,近一個月的Google評論更是出現許多1星負評湧入,認為店家餐點品質不佳、服務品質也降低許多,卻還要收取10%服務費,「剩下氣氛勉強還說的過去」。


寶林茶室曾被爆「餐點卡黑髮」!顧客抱怨曝
寶林茶室以純素的馬來西亞料理闖出知名度。(圖/取自寶林茶室臉書)

如今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的疑雲,各界都關心事件最新進度,目前食藥署將此案定調為食物中毒,而第二例死亡的66歲楊姓男子的家屬也司法相驗,希望相關單位能找出真相,還給受害者家屬一個公道。



相關新聞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害2死!菜單驚見「辣死你媽」 好評竟4.6顆星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釀2死!蘇一峰喊「不可思議」:2疑點可能被下毒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讓年輕人喪命!專家認「很罕見」:有2種可能性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