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導遊強迫消費!遭團客神招反制

惡導遊強迫消費!遭團客神招反制
中國雲南一個37人旅行團被導遊帶到當地乳膠床店,一群人被關在店內強迫消費,眾人為了抵制導遊惡劣行徑,索性現場直接「躺床開睡」。(圖/翻攝自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跟團旅遊最怕遇到旅行社安排的消費行程!中國近日再度傳出一起導遊強迫消費的事件,雲南一個37人旅行團被導遊帶到當地乳膠床店,一群人被關在店內強迫消費,眾人為了抵制導遊惡劣行徑,索性現場直接「躺床開睡」,影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中國一個37人雲南旅行團26日爆發爭議,當時導遊帶著團客到乳膠床店消費,並將眾人們禁錮喊「不買就不准走」,強迫消費的行為引起全體團客不滿,索性直接躺在店面床舖上休息開睡,以此抵制導遊的惡劣行徑。


惡導遊強迫消費!遭團客神招反制
中國一個37人雲南旅行團26日爆發爭議,當時導遊帶著團客到乳膠床店消費,並將眾人們禁錮喊「不買就不准走」。(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眾人紛紛搖頭直言「現在還有這種強買強賣嗎?」甚至有人分享類似經歷「記得去年報團去雲南,五天的行程換了三個導遊,每天一上車就開始精神摧殘你,罵我們,不准我們睡覺,必須拉上窗簾聽他介紹產品」、「雲南、三亞、雪鄉,中國跟團遊三大禁地」。

而整起事件引起關注後,西雙版納文旅局和市監局27日出動,先是確認影片內容屬實,接著查出該導遊所屬公司為「西雙版納發現之旅國際旅行社」,事發地點則是「西雙版納泰思蒂卡睡眠科技有限公司」。


惡導遊強迫消費!遭團客神招反制
相關單位調查後,判定西雙版納發現之旅國際旅行社被開罰人民幣1萬元,泰思蒂卡睡眠科技有限公司則被責令停業。(圖/翻攝自微博)

相關單位調查後,發現該名導遊竟是無證人員,因此西雙版納發現之旅國際旅行社被開罰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泰思蒂卡睡眠科技有限公司則被責令停業,至於負責開團的遼寧優德文化國際旅行社,也已移送當地檢調機構。



相關新聞


愛莉莎莎飛澳洲爽喊天堂!「列7優點」對比台灣嘆:老天真不公平


《周處》驚見台灣探監「禁百香果」!中國人全愣了 真相曝光秒懂


外國網紅「定居4年」離開台灣了!親曝不適合原因 整排台人祝福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