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橋機車道塞爆!他獨自華麗逃脫

台北橋機車道塞爆!他獨自華麗逃脫
27日上午8點50分時,有大批機車騎士要從三重進入台北市內,卻無奈塞在台北橋上,而汽車道卻空空如也。(圖/取自三重區永興里里長李金壖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27日上午8時許上班尖峰時段,台北橋新北市三重端往台北端的機車道出現嚴重壅塞,大批機車被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畫面曝光引起外界熱議。而一名網友事後曬出當時照片,只見壅塞的機車道旁緊鄰空蕩的汽車道,僅一台紅黃牌的重型機車在橋上奔馳,讓不少通勤族羨慕直呼「紅黃牌的價值這這裡顯現出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當天照片,只見台北橋左右兩側上下橋的車道塞滿汽機車,中間汽車道則是一片空蕩蕩,僅一台紅黃牌的重型機車正在路中奔馳,讓原PO直呼「我以後長大也要買紅牌」。


台北橋機車道塞爆!他獨自華麗逃脫
台北橋左右兩側上下橋的車道塞滿汽機車,中間汽車道則是一片空蕩蕩,僅一台紅黃牌的重型機車正在路中奔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眾人紛紛留言「改天換汽車道塞車之後,重機就會出現在機車道了」、「紅黃牌的價值這這裡顯現出來」、「黃牌就可以了,之前通勤上班,方便很多」、「鈔能力學一下」。

事實上,台北市交工處交控中心針對本起台北橋塞車事件回應,27日上午8點50分左右有接獲新北端通報,因台北橋下橋處路口號誌時制異常,秒數未依照預設值運作,導致台北橋下橋機車道壅塞;交控中心獲報後,重新下載時制,路口號誌才恢復正常運作。


台北橋機車道塞爆!他獨自華麗逃脫
因台北橋下橋處路口號誌時制異常,秒數未依照預設值運作,導致台北橋下橋機車道壅塞。(圖/取自Owl貓頭鷹交通書臉書)


相關新聞


一堆三重人上班遲到!台北橋機車道塞爆「汽車全空」 北市曝原因


白沙屯媽回鑾通霄!驚見「不老男神」現身扛轎 信眾嗨翻:真的帥


4月電價調漲!強者曬「2位數」電費帳單 曝1神招必申請:差很多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