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求饒 宋仲基客串《淚之女王》氣場強

金秀賢求饒 宋仲基客串《淚之女王》氣場強
宋仲基客串金智媛、金秀賢的韓劇《淚之女王》。(圖/翻攝tvN)

[NOWnews今日新聞] 金智媛、金秀賢主演,以財團女接班人豪門婚姻為故事主題的韓劇《淚之女王》,今(31)日迎來重量級演員宋仲基客串,宋仲基一出場就響起《黑道律師文森佐》的經典配樂,加上他一副西裝筆挺提著公事包,跟在金智媛身後,還有一幕是宋仲基拿槍抵著下跪的金秀賢頭部,疑似是女主角打離婚官司的終極王牌,給追劇粉絲一個大驚喜,紛紛留言「拜託不能離」、「還真就文森佐啊」、「黑手黨顧問的業務已經開拓到離婚板塊了」。


金秀賢求饒 宋仲基客串《淚之女王》氣場強
金秀賢、金智媛(左)的韓劇《淚之女王》以豪門女婿想離婚為故事背景。(圖/翻攝tvN)

宋仲基與《淚之女王》導演金熙元合作過《黑道律師文森佐》,跟金智媛拍過《太陽的後裔》,金秀賢也是他過去合作過的夥伴,兩人一起演過韓劇《聖誕節會下雪嗎》,宋仲基說:「我來這裡是為了給作品貢獻力量,結果反而我自己覺得拍得很開心。請大家多多期待。」製作單位也感謝宋仲基百忙之中抽空力挺,在戲裡短短幾分鐘時間就展現強大的壓迫感。


金秀賢求饒 宋仲基客串《淚之女王》氣場強
由金秀賢(右)、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收視亮眼。(圖/Netflix提供)

《淚之女王》開播以來集郵許多驚喜卡司客串,包括《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愛的迫降》高圭弼、林哲秀、飾演德國癌症中心所長的法國演員塞巴斯蒂安羅切(Sebastian Roché)、飾演無憂宮公園管理員的德國演員迪特哈勒沃登(Dieter Hallervorden),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新鮮感。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智媛懷孕4週流產!金秀賢躲嬰兒房難過 逼哭《淚之女王》觀眾


金秀賢金智媛「熱戀期抱睡影片」流出!《淚之女王》送情人節大禮


金智媛長腦瘤生命剩3個月 《淚之女王》教你把握時間不做後悔事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