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強震行車紀錄瘋傳!眾揪1細節全發毛

7.2強震行車紀錄瘋傳!眾揪1細節全發毛
一名車主公開行駛於蘇花公路太魯閣段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只見地震來襲時,上方土石急速崩落,如子彈般高速直墜,所幸駕駛及時開進隧道內才躲過一劫。(圖/翻攝自YT「記者爆料網」)

[NOWnews今日新聞]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各處災情不斷傳出,尤其太魯閣更是受到重創。一名車主公開行駛於蘇花公路太魯閣段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只見地震來襲時,上方土石急速崩落,如子彈般高速直墜,所幸駕駛及時開進明隧道內才躲過一劫,不過影片中卻有一名黃牌重機騎士與車主擦身而過,讓不少人開始擔心起該名騎士的下落,希望他能儘速上網報平安。

《記者爆料網》9日凌晨上傳兩段行車紀錄畫面,分別由同一台車的車頭與車尾所錄下,只見當時車子行駛於花蓮太魯閣山區,不久後7.2強震來襲,地震警報也響起,車頂先是被一塊落石擊中,駕駛見狀趕緊開進明隧道內躲避。


7.2強震行車紀錄瘋傳!眾揪1細節全發毛
7.2強震來襲,該車輛行駛於蘇花公路太魯閣段,車頂先是被一塊落石擊中,駕駛見狀趕緊開進明隧道內躲避。(圖/翻攝自YT「記者爆料網」)

隨著地震越來越晃,隧道前後的土石不斷落下,連帶揚起大片沙塵,最終車子的視野也被遮蔽,駕駛與友人在車內心有餘悸直呼「不是吧」、「GG了」、「我們需要救援了」,總共1分多鐘的影片紀錄了地震發生當下的危急情況。


7.2強震行車紀錄瘋傳!眾揪1細節全發毛
隨著地震越來越晃,隧道前後的土石不斷落下,連帶揚起大片沙塵,最終車子的視野也被遮蔽。(圖/翻攝自YT「記者爆料網」)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嚇喊「看了前後二段紀錄器,車主停的位置剛好,往前或往後一點都很危險」、「運氣真的很好才能躲過一劫,早一點晚一點都躲不掉」、「這影片不只含金量高,根本歷史等級」。

還有人注意到,在影片33秒處,有一台黃牌重機與車主擦身而過,不少人開始擔心重機騎士的安危,「那位騎士還好嗎」、「拜託騎士如果有看到快點來報平安」。對此,留言區也有更新該名騎士最新狀況「目前那位騎士沒事了!有人在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貼文說騎士沒事了!一切平安」。


7.2強震行車紀錄瘋傳!眾揪1細節全發毛
有人注意到,在影片33秒處,有一台黃牌重機與車主擦身而過,不少人開始擔心重機騎士的安危,但事後有人回報該名騎士狀況平安。(圖/翻攝自YT「記者爆料網」)


相關新聞


慈濟發明「福慧隔屏」日媒讚爆!連9年做1善舉 北韓感動來台送禮


強震太魯閣山崩!衛星捕捉「土黃色恐怖擴散」 17秒震撼畫面曝光


3天餘震超過600次!她逛全聯曬「1畫面」心疼炸:花蓮人是害怕的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