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中華隊台中洲際賽事12/5、12/6點燃戰火 盧秀燕邀球迷進場力挺

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亞錦賽中華隊台中洲際賽事12/5、12/6點燃戰火 盧秀燕邀球迷進場力挺
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球迷進場為中華隊加油。

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自12月4日起一連三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隆重登場,今(5)日發布宣傳影片,並回顧2019亞錦賽中華隊在洲際棒球場的精采表現,拿下睽違18年的冠軍;市長盧秀燕也與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共同頒發冠軍金盃。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盧秀燕力挺棒球,特別錄製宣傳影片邀請國人展現團結,捍衛主場為中華隊加油!

李昱叡表示,此屆亞錦賽3日進行開幕戰,中華隊以4:0贏韓國率先奪下首勝,氣勢如虹,今日由中華隊迎戰巴勒斯坦。近年台中市積極推動棒球運動,李局長也將代表盧市長前往賽場為中華隊加油打氣,預祝中華隊再次摘冠連霸,將冠軍金盃留在台灣。

運動局表示,台中市榮獲世界棒壘球總會頒發「世界棒球之都」的美譽,近年持續辦理各大賽事,包括吸引全球矚目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賽事期間逾10萬人湧入成功帶動棒球熱潮,以及2019亞錦賽、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U18及U23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等多項指標性賽事,顯示台中市辦理國際賽的能力受到肯定外,也藉此讓世界看見我國的棒球實力,帶動台中運動經濟發展。

運動局說明,此屆亞錦賽分2個預賽組別,中華隊屬A組,與韓國、香港、巴勒斯坦同組,各組將取前二名進行超級循環賽,A組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中華隊自12月5日至6日依序出戰巴勒斯坦及香港。回顧2019中華隊精采的表現,歡迎球迷上台中酷運動粉絲專頁查詢 https://reurl.cc/6Q1aQV

更多新聞推薦
政院拍板節能補助 換瓦斯爐、熱水器最高補助3000元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