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奇航」重返臺南! 64家知名餐酒館6/30同步登場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酒鬼奇航」重返臺南! 64家知名餐酒館6/30同步登場

臺南市知名活動「酒鬼奇航」酒精路跑活動,前三年因受疫情影響而停辦,今年將於6月30日由臺南在地64家知名餐酒館聯合舉辦,民眾於活動開始前須至指定集合點領取活動用品(紀念帆布袋、拼圖底板、Shot杯及掛繩,每人一份),報到領取後即可自行前往本活動64家餐酒館,憑票免費領取1杯風味Shot,一路喝遍所有店家。本次也推出蒐集拼圖活動,各店家有相對應之拼圖,完成所有拼圖即可領取完賽獎品,經由對應圖卡上餐酒館的過程,鼓勵遊客進一步了解及認識臺南在地特色餐酒館。

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夜生活既精彩又豐富,除了各地遊客熟悉的深夜美食外,近年來也有許多從老宅改建或具有主題特色的餐酒館,更加吸引許多饕客造訪臺南,不僅豐富了臺南美食元素,也發展出府城夜間觀光另一種新風貌。市府連續三年舉辦「臺南國際餐酒嘉年華」,號召眾多知名酒商品牌及入圍世界級的在地頂尖餐酒館、職人齊聚一堂,堪稱亞洲區最大的美食嘉年華饗宴,吸引眾多遊客前來參與,本次活動臺南在地64家知名餐酒館,邀請遊客一同來感受台南夜晚的美。但仍要提醒大家,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且飲酒勿過量,並遵守酒後不開車原則,保障你我的安全。也鼓勵遊客搭乘大眾運具,活動過程可利用臺南市觀光巴士移動,為永續旅遊盡一份心力。

觀光旅遊局長林國華表示,臺南的美食文化多元,從夜間市集到國際級餐酒館,多樣化的選擇讓遊客不管怎麼安排、怎麼玩都嗨Chill。沒有參加到這次活動的遊客也不要難過,觀旅局已盤點彙整了臺南七個行政區共99間餐酒館美食地圖,讓大家可按圖索驥,不管是老宅魅力餐酒館還是私廚創意料理,搭配人文、歷史,古蹟景點等不同玩法。建議遊客夜宿臺南,不僅能更方便地參與夜間活動,還能享受臺南特有的風情和氛圍。本次參與店家中有8成分布在中西區,許多民宿和飯店都位於附近,讓遊客可以輕鬆步行前往景點和美食餐廳,用最輕鬆的姿態,最舒服的方式,享受最好的氛圍與時光,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獨特魅力。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更多新聞推薦

未遵醫囑亂服用藥物血壓飆破2百 壯年男突腦血管阻塞中風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