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衣鳳車隊拜票 縣長王惠美推薦 強棒出擊

謝衣鳳車隊拜票 縣長王惠美推薦 強棒出擊

在地人新聞/記者曹靜怡/彰化報導

謝衣鳳車隊拜票 縣長王惠美推薦 強棒出擊
謝衣鳯的車隊今從埔心鄉東天宮出發,王惠美請假陪同、埔心鄉各界士紳先陪同她向宮內媽祖等眾神明上香,祈求順利當選連任。(圖/曹靜怡攝)


謝衣鳯的車隊今從埔心鄉東天宮出發,王惠美請假陪同、埔心鄉各界士紳先陪同她向宮內媽祖等眾神明上香,祈求順利當選連任,再向宮廟廣場集合的支持者宣講理念。王惠美說,謝衣鳯獲公督盟(公民監督聯盟)、口袋國會推薦為優秀立委和五星立委,是第一位首度獲得這兩公民團體推薦殊榮的立委,創下彰化縣紀錄。

謝衣鳳車隊拜票 縣長王惠美推薦 強棒出擊
第一位首度獲得這兩公民團體推薦殊榮的立委,創下彰化縣紀錄。(圖/曹靜怡攝)


王惠美說,彰化縣不是中央執政黨的執政縣市,很多建設案被卡關,二林精密園區等建設案被聲稱支持農業的人擋住,結果連農業倉儲建設也成泡影,縣民一定要讓願意真正幫彰化縣做事的立委謝衣鳯再次進國會,總統票投侯友宜,因為侯友宜公開承諾如果當選,一定全力幫助彰化縣建設,政黨票投國民黨,讓彰化縣再多一席立委蔡明忠。

連日被對手批評家族標購台糖土地蓋房子、家族經營有線電視台,謝衣鳯今天表示,為了彰化縣建設、國家發展和農業升級,競選應該講政見和政策,不要再用抹黑的選舉奧步,拜託大家支持2號謝衣鳯、3號侯友宜、9號國民黨。

王惠美送球棒給謝衣鳯,高喊「強棒出擊」,地方士紳送優質立委、五星立委的獎狀給謝衣鳯。接著王、謝二人拜票,選民熱情和她們握手,有選民對王惠美說「我有選給你」,王惠美幽默回答「這次不是選給我,要選給謝衣鳯。」全場哈哈笑。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