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榮國中臺日交流二十週年 持續推廣國際教育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南榮國中姊妹校日本櫻花高中的荒井裕司學園長、杉山篤史副校長、三浦広美學年主任、純子小姐(17)日來校訪問,除了參觀校園的創客中心、數位攝影棚以及英(日)語情境教學中心,並討論到今年四月下旬學校間互相交流的事宜,期望透過活動,學生能實際地展現國民外交的禮儀,認識兩國彼此的文化,促進臺日情誼。

南榮國中臺日交流二十週年 持續推廣國際教育

櫻花高中荒井裕司學園長致贈個人著作給南榮國中。(圖/南榮國中提供)

張顥騰校長表示,今年已是臺日交流二十週年,感謝南榮國中董事會和家長會的支持協助,南榮國中也將會持續落實學校願景「培育同學成為未來世界優質公民」,今後更擴大規劃多元國際合作和交流機會,培養學生的宏觀視野,以達到推動國際教育之效。

南榮國中臺日交流二十週年 持續推廣國際教育

日本姐妹校 櫻花高中 荒井裕司學園長、杉山篤史副校長、三浦広美學年主任、純子小姐與南榮國中張顥騰校長、邱美枝會長、南榮國中師生合影。(圖/南榮國中提供)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