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內閣人事 賴副總統未來會說明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月20日將上任,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被視為閣揆熱門人選。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8日表示,有關內閣人事,賴副總統都有規劃,相信會在適當時間向大家說明。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下午出席民進黨性平部在苗栗市舉辦「我們一起在路上」工作坊活動,與苗栗市長補選參選人徐筱菁及女性朋友一起手作創意飯糰,進行意見分享,會後並接受媒體聯訪。

有關520後的內閣人事,包括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等人,都被點名可能組閣或擔任副閣揆。民進黨內人士更認為,卓榮泰是接任閣揆的安全牌。

對此,蕭美琴表示,這些問題賴副總統都有一些規劃,相信他在未來適當時間會向外界說明;至於是否有被徵詢對於內閣人選意見,蕭美琴說,這些都會在未來一並跟大家做說明,她目前沒有任何評論。2024/04/08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