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獲邀民眾黨尾牙?蔡壁如還原事件原委

未獲邀民眾黨尾牙?蔡壁如還原事件原委
前立委蔡壁如因民眾黨尾牙事件引發討論。(圖/記者陳明安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但是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蔡壁如昨日晚間在政論節目還原經過,她強調,自己不會介意吃飯這件小事情,而且她最近都在台中,這真的是小事。

蔡壁如昨日晚間參加趙少康《少康戰情室》錄影,主持人詢問民眾黨尾牙風波,蔡壁如回應說,25日當天一名記者對她問說,前一晚的民眾黨尾牙怎麼沒有看到她?她愣了一下回問「尾牙?什麼尾牙」,下午不知怎麼回事就開始延燒了,當天下午黨中央在臉書聲明說有邀情她,不要以訛傳訛,後來他們就說有邀請,是在27日,「問題是記者是25日上午問,昨天晚上尾牙妳為什麼沒來?那我當然是不知道有什麼尾牙。」

蔡壁如證實今(27)日的活動她有受邀,2場活動分別在彰化跟台中大甲公園,黨部有問她這兩場小草見面會,她能否出席?「我說OK,27日會、我會去」,但就不是尾牙,就是不一樣,「所以是不是記者問錯了?還是怎麼樣?」。

主持人問是否會介意?蔡壁如強調,自己不會介意吃飯這件小事情,而且她最近都在台中,這真的是小事。

相關新聞


民眾黨要求就任立委前辭親民黨籍 黃珊珊:按照規定辦理


民眾黨尾牙沒邀蔡壁如 柯文哲嘆:不要拿一點小事情就無限擴大


一年期義務役男入營報到 民眾黨團:將提案成立役男監督評估小組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