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德接首支代言!爸爸鄭運鵬成最強帶貨鐵粉

德德接首支代言!爸爸鄭運鵬成最強帶貨鐵粉
攝影師釋出德德的10張帥照,憂鬱眼神更顯純粹,讓粉絲直呼太帥了。(圖/翻攝自gimmyfoto IG)

[NOWnews今日新聞] 前綠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有著超高顏值收穫許多粉絲,先前掃街拜票時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時常搶奪父親鄭運鵬的風采。近日德德接下人生第一個代言,鄭運鵬不僅曬出代言產品幫忙帶貨,還親自去店裡選購,並稱:「鄭太太說有變年輕了。」

德德爆紅後,曾有多家經紀公司欲簽下他捧出道,雖然當時鄭運鵬表示「我們只有上學計畫,沒有出道計畫」,但凱渥卻證實已培訓德德半年,更傳出要參加《原子少年2》徵選。如今德德也拿下第一個代言,而爸爸鄭運鵬則是最忠實的粉絲,貼文中透露著對兒子的驕傲。

鄭運鵬日前背著該品牌的小包,出現在台北地下街拍照宣傳,還被經紀人大讚「很適合帶貨」,品牌也說帥呆了。鄭運鵬自豪表示:「那還用說」,更是跟老婆一起去店裡親自選貨,笑說買了一些東西,鄭太太說有變年輕。

粉絲看到如此積極的鄭運鵬,也忍不住留言虧:「廠商來看自己的產品代言的產品!」品牌則嘴甜大讚:「本來就很年輕,現在已經變成青少年!」鄭運鵬則說:「直接穿走,舒服。」



相關新聞


鄭運鵬兒子德德官宣「我沒女友」 連發7帥照:體驗不到情人節


別管大谷翔平了!鄭運鵬兒子德德帥照10連發 憂鬱眼神擊中少女心


宇宙人小玉許願「女兒跟德德成親」!小巨蛋演唱會加場條件曝光了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