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穿德德代言西裝 狂喊舒服「還飛踢」

鄭運鵬穿德德代言西裝 狂喊舒服「還飛踢」
鄭運鵬昨(17)晚間曝光自己的新西裝,就是由德德協助宣傳的品牌。(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在2024立委選舉期間,幫爸爸掃街拜票,他不輸偶像明星的超高顏值,意外成為媒體關注焦點,更接下品牌代言。鄭運鵬昨(17)晚間曝光自己的新西裝,就是由德德協助宣傳的品牌,笑說「是我自己不敢買來嘗試的over size款式,沒想到佳評如潮,表示我的身材也維持得不錯吧!」

德德有著超高顏值,今年2月開通IG後,短短1個多月已吸引33萬人追蹤,更傳出經紀公司邀約他簽約出道。他也接下第一個代言,近日,服飾品牌宣布,找來德德擔任形象大使,這也是他接到的首個代言,一系列形象照曝光後,再度掀起網友討論。

鄭運鵬昨晚曝光自己的新西裝照片,表示「聽說前一陣子很多朋友想看50路中年大叔的時髦穿搭,前一陣子邀請鄭運鵬兒子協助宣傳的時尚品牌Plain-me select shop特別送我這一套西裝,是我自己不敢買來嘗試的over size款式,沒想到佳評如潮,表示我的身材也維持得不錯吧!」

鄭運鵬還說,除了鞋子之外,包含小包都是plain-me的作品,穿起來真的舒服,好不好看給大家評價,但是,真的可以穿起來飛踢!



相關新聞


落選後搞園藝玩手遊!傳接高市副長 鄭運鵬:我只有嘗試引進鋼彈


德德爆紅引關注!鄭運鵬斜槓園藝師 揮汗1小時「烏龜出來聊天」


德德接首支代言!爸爸鄭運鵬成最強鐵粉 現身店中幫忙帶貨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