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宣布封殺黃子佼 過往影像陸續下架

中市府宣布封殺黃子佼 過往影像陸續下架
黃子佼曾接拍多支介紹台中吃喝玩樂的影片。(圖/翻攝網路,2024.04.12)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日前又被檢警查獲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由於黃子佼過去曾與多個縣市政府曾找他主持活動,近來各縣市政府陸續宣布不再與其合作。台中市政府今(12)日表示,為捍衛兒少權益,對於涉及兒少性剝削等不法行為或有爭議的人士,今後將不會邀請主持活動或有合作計畫,並將過去的相關影像或照片下架,展現市府對兒少性剝削零容忍的決心。


中市府宣布封殺黃子佼 過往影像陸續下架
黃子佼過去多年來與台中市政府合作的作品非常多,官網正陸續下架中。(圖/翻攝台中市民政局臉書,2024.04.12)

中市府宣布封殺黃子佼 過往影像陸續下架
網路上與台中、黃子佼有關的官網影像,多已被刪除。(圖/翻攝google,2024.04.12)

黃子佼過去算是台中市政府常態性合作的藝人,從節目主持、介紹爵士音樂節、領遊台中到與市長盧秀燕互動等五花八門,數量非常的多,目前市長盧秀燕的臉書已將黃子佼相關影片全數下架,其他公部門的網站也陸續下架中。



相關新聞


黃子佼行徑引演藝圈連署修法保護兒少 王婉諭提三點修法建議


封殺黃子佼再一發!持兒少性影像 教育部:各單位全面下架合作案


連3年主持縣府活動!嘉義縣、新竹縣接連宣布:不再與黃子佼合作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