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朗東指徐巧芯夫逃兵 劉彥澧出示病歷打臉

溫朗東指徐巧芯夫逃兵 劉彥澧出示病歷打臉
劉彥澧秀出病歷、當年體檢單、屏東縣政府判定免役體位證明等6張資料。(圖/記者顏幸如攝,2024.04.17)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案被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連日打臉,昨天她反控溫朗東曾逃兵、撂話「你準備要坐牢了!」溫朗東反咬徐巧芯,指她老公劉彥澧當年在公公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劉彥澧今早拉開褲管說明,自己的確有10幾公分大的血管瘤,無法從事游泳、跑步等運動,也不能開刀治療,才無法當兵,要求溫朗東為傷害父親和他的名譽一事道歉。


溫朗東指徐巧芯夫逃兵 劉彥澧出示病歷打臉
劉彥澧拉開褲管,秀出明顯腫大的小腿肚,證明自己能免役其來有自。(圖/記者顏幸如攝,2024.04.17)

溫朗東昨晚在臉書開砲「徐巧芯喜歡血流成河嗎?我的兵役問題,我已經回答。請讓我也問一句:妳老公劉彥澧,當年是否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在妳公公(國防醫學院畢業,前三軍總醫院外科主治醫師)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羨煞體檢眾人?」

擔任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的劉彥澧,今(17)日上午到台中市議會備詢前被媒體包圍,有備而來的他秀出6張資料,包括自己病歷、當年體檢單、屏東縣政府判定免役體位的證明等。

劉彥澧說,自己於2009年1月16日到台北三總體檢,當時的體檢醫師蔡建松目前已是軍醫局的局長,醫師檢出他的右小腿有動靜脈血管瘤,不能久站、奔跑、游泳;之後他自己到高雄榮總複檢,並未由父親陪同,複檢的醫師同樣檢出右小腿動靜脈瘤,之後屏東縣政府依據兵役法判定免役體位。


溫朗東指徐巧芯夫逃兵 劉彥澧出示病歷打臉
劉彥澧的右小腿因長年血管瘤,有明顯的腫大。(圖/記者顏幸如攝,2024.04.17)

劉彥澧拉開右腿褲管說,上星期他也做了體檢,從核磁共振結果可以看出,左右兩小腿的大小明顯不同,目前血管瘤已經長到13.4乘以9.1乘以2.7公分,醫生表示如果要透過外科手術移除,必須連肌肉血管一併移,如此一來會更慘,連行動走路都會有困難,目前只能選擇和血管瘤共處。

劉彥澧說,事關個人隱私,自己不見得要解釋那麼多,但太太是公眾人物,本就應該接受大家質疑,自己願意負責任的公佈個人病例。但溫朗東沒提任何證據,就用發問的方式,暗示多年前自己在父親陪同下假兵役體檢、特權免役,非常不負責任,傷害父親和他名譽,呼籲溫朗東正式道歉,謠言也能止於智者。



相關新聞


徐巧芯捲洗錢風波、哭喊「涉案就離婚」!老公劉彥澧:很心疼她


妻哭倒傅崐萁懷裡他被當「路人甲」 徐巧芯夫劉彥澧強調不會怪她


高虹安將加入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 盧市府:無關藍白合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