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彥澧拉褲管有明顯血管瘤!溫朗東道歉了

劉彥澧拉褲管有明顯血管瘤!溫朗東道歉了
劉彥澧秀出包括自己的病歷、當年體檢單、屏東縣政府判定免役體位證明等6張資料。(圖/記者顏幸如攝,2024.04.17)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捲入大姑涉詐騙疑雲,被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連日爆料,昨天晚間徐巧芯丈夫、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是在曾任三軍外科醫師的父親陪同下,前往國軍醫院體檢而獲判免役。不過,劉彥澧今(17)早拉開褲管說明,自己的確有10幾公分大的血管瘤,無法從事游泳、跑步等運動,也不能開刀治療,才無法當兵,要求溫朗東為傷害父親和他的名譽一事道歉。稍早,溫朗東也發文,特別針對1事向劉彥澧致歉。

溫朗東昨晚在臉書開砲「徐巧芯喜歡血流成河嗎?我的兵役問題,我已經回答。請讓我也問一句:妳老公劉彥澧,當年是否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在妳公公(國防醫學院畢業,前三軍總醫院外科主治醫師)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羨煞體檢眾人?」劉彥澧今天上午到台中市議會備詢前被媒體包圍,有備而來的他秀出6張資料,包括自己病歷、當年體檢單、屏東縣政府判定免役體位的證明等。


劉彥澧拉褲管有明顯血管瘤!溫朗東道歉了
劉彥澧的右小腿因長年血管瘤,有明顯的腫大。(圖/記者顏幸如攝,2024.04.17)


劉彥澧說明,自己於2009年1月16日到台北三總體檢,當時的體檢醫師蔡建松目前已是軍醫局的局長,醫師檢出他的右小腿有動靜脈血管瘤,不能久站、奔跑、游泳;之後他自己到高雄榮總複檢,並未由父親陪同,複檢的醫師同樣檢出右小腿動靜脈瘤,之後屏東縣政府依據兵役法判定免役體位。

劉彥澧也表示,上星期他也做了體檢,自己公布個人病歷,2009年與上周的核磁共振造影都清楚顯示,左右兩小腿的大小明顯不同,小腿血管瘤至今還在,目前血管瘤已經長到13.4乘以9.1乘以2.7公分,醫生也說無法以外科手術摘除,否則會走路困難。

今天稍早,溫朗東鄭重跟劉彥澧致歉,謝謝劉彥澧還我清白:是否免役,醫師專業決定。「我父親專業是紡織跟洗衣,我的專業是……我也不確定。你家人比較專業,這我完全尊重。我們學生時代就認識,但我沒跟你混熟,以至於當年我沒有資格勸你不要娶這種老婆。我對此感到抱歉。」



相關新聞


毒販狂奔警察跑到快斷氣!外送員「催油門」一掌攻擊 協助KO逮人


1千元打賭游新店溪對岸!新北高職生失聯2天 稍早尋獲遺體


驚險畫面曝!情侶吵架「女子跳車翻滾5圈」亡 男友過失致死送辦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