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身分現身!與蔡英文同台嚴肅0互動

韓國瑜新身分現身!與蔡英文同台嚴肅0互動
法院長韓國瑜首度以民主基金會董事長身份出席,並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一同迎接蔡英文總統。(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民主基金會今(17)日舉辦「國際猶太大屠殺紀念日」活動,立法院長韓國瑜首度以民主基金會董事長身份出席,並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一同迎接蔡英文總統,整場活動下來蔡英文與韓國瑜互動不多,氣氛嚴肅。

台灣民主基金會日前經過董事會改選後,確定由韓國瑜擔任董事長。民主基金會與以色列駐台辦事處、德國在台協會今日共同舉行「國際猶太大屠殺紀念日」活動,地點位於台北賓館。此次活動也是韓國瑜任董事長以來首度公開出席。

韓國瑜與蔡英文之間的互動備受關注,韓國瑜率先抵達活動現場後便至門口陪同蔡英文,最後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一起進場,兩人還在進場時互相禮讓對方。

由於是國際猶太大屠殺紀念日,活動氣氛相當嚴肅,在場不准拍手、無人聊天,蔡英文與韓國瑜兩人就座後也沒有互動。

蔡總統在致詞時短暫聲援烏克蘭,和以色列,指世界看到烏克蘭遭受入侵,以及哈瑪斯對以色列進行恐怖攻擊等侵略行為造成的可怕影響。而韓國瑜則無致詞。



相關新聞


郭智輝遭爆曾違法判緩刑!郭正亮推斷內幕:他簽了該文件才跑不掉


趙少康曝台灣經濟問題出在「這2點」嘆:不懂原因誰當部長都沒救


只有民進黨滿意?蔡英文最新民調跌破眼鏡 非綠黨7成不滿意!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