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團總召率團訪中 綠委:希望任期1萬年

藍黨團總召率團訪中 綠委:希望任期1萬年
綠委林俊憲力挺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做「萬年總召」,分析兩原因希望千萬別換人。(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繼前總統馬英九訪陸後,傳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將由總召傅崐萁率藍委在近日出訪中國,並將會晤中國高層。對此,國民黨中央表示不知情。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引用經典電影《重慶森林》名句狂酸,「如果要給傅總召的任期定個期限,我希望是,1萬年。」

林俊憲昨(17)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要給傅總召的任期定個期限,我希望是,1萬年。傅總召帶20幾個黨籍立委去中國幹嘛?國民黨中央說『窩不知道』。」

林俊憲批評,說真的,自己在立法院也8年多了,從來沒看過國民黨團像這幾個月一樣,既搞笑又活潑。前面那些什麼違憲擴權、刪特別預算救命錢條款、院會表決示範不在籍投票,都暫且先不談,會期中間把20幾個立委帶去中國,還有臉說「不准表決」?

林俊憲說,「要去中國見誰?談什麼?連國民黨中央都不知道了,我們哪敢多問?不過蹺班的人要別人也不准上班,太幽默了吧!」

林俊憲說,「傅總召帶領下,國民黨團完全成了搞笑素材,但這都還是其次。最重要的,也是我最希望傅總召一直做下去的理由:他把國昌老師治得服服貼貼的。拜託了,千萬不要換人!」



相關新聞


力挺傅崐萁做萬年總召 林俊憲提2原因「拜託千萬別換人!」


黃國昌酸柯建銘 林俊憲反批:白8席晃議場、為何缺席反年改投票


男嬰案炎上!朱立倫譴責衛福部擺爛 林俊憲:噁心的大人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