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率團訪中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傅崐萁率團訪中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吳崢批評,立法院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圖/記者陳佩君攝,2023.03.27)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在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18)日諷刺,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傅崐萁預計率領藍委訪問中國,他昨天受訪時表示,將推動兩岸對話與和平,讓觀光客走進台灣,讓台灣農漁產品行銷中國,「政府不做,自己來做」。

對此,吳崢指出,傅崐萁下週要浩浩蕩蕩率領20名藍委出訪中國,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

吳崢驚呼說,立法院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甚至花蓮的災後重建,集體烙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吳崢質疑,為什麼非要在這個時間,緊接著馬英九訪中之後,換成立法院也要組團去中國?國民黨接二連三地往中國跑,是要來跟中國裡應外合影響台灣520之後的局勢嗎?「這樣的安排,就連資深藍委都直言不妥!」

吳崢諷刺,傅崐萁翹班還不准別人開會,「要請問,跟著同行出訪的,還會有誰?傅崐萁的最大小弟黃國昌,認同會期中出國嗎?倒在傅崐萁懷裡討拍的徐巧芯,會跟著去中國嗎?」



相關新聞


余天退出黨部主委改選 李坤城:尊重李亞萍、應該是蘇巧慧爭取


傅崐萁率藍委訪中 范雲拋三大質疑「集體領薪翹班去被統戰」


傅崐萁率藍委訪中缺席院會 黃捷酸薪水小偷「親中勢力蠢蠢欲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