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問我要滾了沒?朱澤民被問退休神回

每個人都問我要滾了沒?朱澤民被問退休神回
2月就曾表態要退休的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今(18)日也被立委賴士葆問及卸任後去哪,朱澤民幽默說,「我這個年紀還會走路就不錯了,還要去哪裡」。(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近期新內閣人事陸續公布,2月就曾表態要退休的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今(18)日也被立委賴士葆問及卸任後去哪,朱澤民幽默說,「我這個年紀還會走路就不錯了,還要去哪裡」,還抱怨說報紙寫的人事消息「害得每個人都問我是不是要滾了」,妙語如珠引發全場爆笑。

朱澤民今赴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備詢,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開場就問「你是確定要走了對不對?」朱澤民回說,「沒有,我還在啦,只是不在這裡而已」朱澤民也說,「我是希望能離開啦,可是目前還沒有發布,那都報紙寫的,害得每個人都問我是不是要滾了」,逗得全場笑出聲。

賴士葆也跟朱澤民說,「以後是見你一次少一次…在這裡少一次,以後會很懷念朱澤民在的日子」,朱澤民也說「我希望退休了,我也很懷念立委,會很懷念你」。

賴士葆更是稱讚朱,蔡政府裡面可以做八年的政務官,只有朱澤民一個。朱澤民則回覆,「還有原民會主委夷將,我們兩個相依為命,至少他長的比我高、比我帥。」

賴士葆被逗笑後也關心朱澤民退休後要去哪裡,朱自嘲說「這年紀能走就不錯,還要去哪裡?」賴也祝福說,「好啦,我祝你退休後,身體棒棒的,事業也有第二春」,朱澤民則連忙說,「我不要第二春了,我有一春、就不要二春。」



相關新聞


沒空吃便當!韓國瑜午餐吃一顆28元水煎包 朱澤民:可能比較大顆


蔡英文緊抓卸任前權力?郭正亮:賴清德大概只會尊重前總統一年


韓國瑜以民主基金會董事長身分現身!與蔡英文同台「嚴肅0互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