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擬率團訪中 綠:乾脆六四去宣揚民主

傅崐萁擬率團訪中 綠:乾脆六四去宣揚民主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計畫在本月底仍在立院會期間,率領20多位立委訪中。(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計畫在本月底率領20多位立委訪中,而月底仍在立院會期間,傅崐萁更不忘放話民進黨若敢搞偷襲,國民黨團下次將立即還以顏色,任何法案都不會受到耽擱影響。對此民進黨立委陳冠廷今(18)日狠酸,傅崐萁與其趕在520新任總統就職前赴中國,不如「六四天安門事件紀念日」再去,並帶上前總統馬英九關於自由民主的年度文章,向中國宣揚台灣的自由民主。

陳冠廷進一步指出,過往馬英九訪問中國後,國民黨內會接續訪中,雖然國內關注度不高,但國際媒體均有所報導,如《朝日新聞》認為這是牽制下任總統,有馬英九這樣的前例,國際媒體也有這樣的說法,傅崐萁率團訪問中國會有什麼負面影響,國民黨難道不知道嗎?

陳冠廷也批評國民黨,出訪時機突顯出對國會職責的忽視,立委在會期中應專注於委員會開會,而不必到中國輸誠,他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要求傅崐萁懸崖勒馬。



相關新聞


傅崐萁赴陸拉黨中央背書?國民黨澄清「很支持交流」 本人這樣說


傅崐萁率團訪中 吳崢問:「最大小弟」黃國昌認同會中出國嗎?


傅崐萁率藍委訪中 范雲拋三大質疑「集體領薪翹班去被統戰」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