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侯友宜「放了總統大選」 邱復生: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

喊話侯友宜「放了總統大選」 邱復生: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

(菱傳媒/綜合報導)藍白整合喬不定,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今(11日)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話,希望侯放了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就是海闊天空的境界。

國民黨和台灣民眾黨對藍白合看法不同,民眾黨希望全民調,國民黨喊出日本或德國模式;前總統馬英九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及多位縣市長支持以全民調整合。

邱復生在臉書表示,佛語說「未生我時我是誰,生我之時我是誰」,他今天以60年黨員(7屆中常委,現中評委)和40年的朋友侯友宜說幾句話。

邱復生說,40年來他有幸看見侯友宜一生做過很多一般人做不到的了不起的事,尤其是天母南非大使館的一幕,仍然深刻印在他心裡,也有幸在侯二次重要時刻和他餐敍、建言。

邱復生說,八年來侯友宜一直努力不懈的工作,台灣人有目共睹,侯友宜是「漢子」,身為老友的他,今天在此時再向侯建言,放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那就是海闊天空的境界,再做一次一般人做不到的事。

邱復生說,最後希望侯友宜的好友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評委、中常委,各位從政同志,黨員同志,若同意他的建議,他請大家一起成就一個台灣的「漢子」。


喊話侯友宜「放了總統大選」 邱復生: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


菱傳媒原始網址:喊話侯友宜「放了總統大選」 邱復生: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