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哀求沒用!陳佩琪繼續發長文 爆「這件事」大概鼓起他生平最大勇氣

柯文哲哀求沒用!陳佩琪繼續發長文 爆「這件事」大概鼓起他生平最大勇氣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1日在台北榮星花園舉辧「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妻子陳佩琪一同出席,同時預告未來會繼續在臉書分享選戰經歷,柯文哲當場哀求「拜託你不要再寫了!」不過,陳佩琪22日仍在臉書發了篇長文,抖出柯P這件事。

陳佩琪說,這幾天天氣很冷,避免先生看到我寫的東西又胃酸分泌增加 ,所以不拿去年選戰寫的東西來PO,而是改寫些夫妻間的互動和大家分享。她提及婆婆曾說過一段話讓她印象深刻,指柯文哲6個月大時眼睛一直都還「ㄎㄟ」的,意指他大部分時間都閉著眼睛在睡覺,少清醒時間和人互動。

陳佩琪表示,學小兒神經的她一聽就知道不對勁,正常6個月的幼兒都已經和人有很好的對焦和視覺追蹤了,社會性也逐漸發展出來,會跟人cooing對話,「整天睡覺不理人,不是智能有問題,就是自閉症光譜診斷中的一類...。」自閉症和亞斯伯格症這診斷陸續被學者提出後,直到最近這30、40年才逐漸獲醫界重視。

陳佩琪提到,21日在榮星花園的小草見面會,被拷問的酸甜苦辣的四個題目中,學姊要他說出選戰中最感甜蜜的事情,說實在的,候選人跑行程中,除了選民對你正向的回饋足堪安慰外,選戰中的感受,大概只有忙忙忙、 累累累。

陳佩琪自述那段日子,艱困的選戰是展現夫妻凝聚力最好的時刻,選戰最後幾周,他們每天幾乎說不上幾句話,因為常常是天還沒亮,有一方就摸黑外出趕搭交通工具跑行程,那一段日子,她不上班就出去掃街演講,柯文哲說他都看在眼裡,以他的人格特質,會在大庭廣眾說「我愛妳」,大概是鼓起他生平最大的勇氣了,「這句話婚前有沒聽他說過,我都不記得了…」。

更多新聞:

國民黨提國會5改革 主張正副院長選舉記名投票

賴清德赴立院綠委共識營 強調「不會下指導棋或操盤」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民進黨支持度躍升第一大黨 47.3%樂見綠國會沒過半 近6成認同聯合內閣

菱傳媒原始網址:柯文哲哀求沒用!陳佩琪繼續發長文 爆「這件事」大概鼓起他生平最大勇氣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