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咖驚爆是家暴慣犯!砸手機、飆三字經 望族妻煎熬隱忍想斷離卻沒辦法


藍營大咖驚爆是家暴慣犯!砸手機、飆三字經 望族妻煎熬隱忍想斷離卻沒辦法

(菱傳媒/台北報導)藍營大咖遭爆是家暴慣犯!《鏡週刊》報導,1名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S,長年對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未成年的兒子怒罵、出言羞辱,逼得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幾經折磨的P一度想離婚解脫,但最後為了顧全雙方政治、事業名聲,隱忍、煎熬至今。



根據《鏡週刊》報導,S是全國知名人物,婚前情史豐富,常傳出緋聞,當年與妻風光舉辦婚禮,政界大咖齊聚一堂,兩人婚後住進北台灣知名豪宅,S也常牽著妻子P連袂出席公益慈善活動,讓這樁政商家族聯姻羨煞旁人。但S進入家庭生活後,是一名家暴慣犯,曾多次對兒子言語、精神暴力,連望族出身的妻子都遭殃。



報導指出,今年3月S在自家豪宅對著尚未成年的兒子怒罵、歇斯底里嘶吼,他一邊吼叫、幾近羞辱般地訓斥兒子,講到氣頭上,還一度要把手中的手機砸向兒子,護子心切P趕緊出手阻擋,卻仍無法抵擋S幾乎失控的情緒。知情人士說,眼看S就要出手打孩子,顧不得名人家庭的顏面,P於是拿起電話撥給豪宅保全,電話中她哭著求保全幫忙通報家暴中心,當地家暴中心於是派員介入關心,S才稍微恢復冷靜。S還甚至還曾對兒子飆罵三字經,讓兒子內心非常受傷。



報導表示,親近P的友人透露,「P早就想離婚了!」因為P與兒子常常遭受S的言語暴力,早就不堪其擾,P私下更不諱言,要不是礙於S與自己的名門身分、媒體輿論,並避免孩子遭受異樣眼光,「我早就想離婚離一離了,但我沒辦法離!」從P的言談中可聽出,即使她風光嫁入政治豪門,真實的婚姻生活卻是百般無奈。一名了解S家暴慣犯行為的人士不禁感嘆說,「家暴的後遺症是一輩子的!」



報導刊出後,引起各界議論。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表示,從報導內容中無從判斷當事人是誰,但國民黨上下對於家暴都是零容忍,現在更應該保護受家暴未成年子女個人資料及隱私。



李彥秀強調,從報導看來,社福單位已介入處理,就應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以受家暴人的安全為第一優先。也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的揣測、影射,避免對於受家暴當事人、未成年子女造成二次傷害。



更多新聞:



控準經長郭智輝「紅色資本家」 藍委再揭:崇越在中國12地設廠、曾捐民進黨100萬



鴻薇揭準經長郭智輝曾助華為設晶圓廠 陳世凱:僅承包廢水工程



新內閣人事第3波/崇越董座郭智輝掌經濟部 劉鏡清接國發會、數發部長黃彥男




菱傳媒原始網址:藍營大咖驚爆是家暴慣犯!砸手機、飆三字經 望族妻煎熬隱忍想斷離卻沒辦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