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推出113年度股東會紀念品不鏽鋼砧板組

中鋼推出113年度股東會紀念品不鏽鋼砧板組
中鋼公司今(113)年度股東會紀念品為不鏽鋼砧板組。(圖/中鋼公司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鋼公司考量國人重視食安衛生,今(113)年度股東會紀念品推出不鏽鋼砧板組,並搭配近年超夯戶外露營及野餐風潮,以感謝126萬股東長期的支持與愛護。


中鋼推出113年度股東會紀念品不鏽鋼砧板組
中鋼公司今(113)年度股東會紀念品為不鏽鋼砧板組。(圖/記者黃守作攝)

中鋼公司董事長翁朝棟表示,中鋼精心推出今(113)年度股東會紀念品「砧(ㄓㄣ)心有您」抗菌多功能不鏽鋼砧板組,藉由不鏽鋼砧板組的優異材料特性,希望能陪伴股東親近大自然享受烹飪及備餐方便性及樂趣,同時確保食安衛生無虞,亦可與家中現有砧板輪替使用,增加居家烹調便利性,為戶內外使用均適宜的生活良品。

翁朝棟說,不鏽鋼砧板組為不鏽鋼及PP塑料雙砧板組合,不鏽鋼砧板材質採用特製304抗菌不銹鋼,清洗方便、好保養,為餐廚用品的最佳首選,而塑料砧板以食品級PP塑料製成,耐溫-10°C~+110°C,於各種冷凍及高溫食材均可安心使用,守護股東們的食安衛生。

另外,砧板表面的六邊形格紋可固定食材,在刀切過程中不易滑動,並採用傾斜式設計,底部可承接料理食材時產生的過多水分,方便實用,至於反轉後背面之立體曲折溝槽,可做為餐具或茶杯瀝水台使用,兼具料理生鮮、蔬果、瀝水三種功能於一體,並採用旋轉45度的三角形卡扣巧思,可使不鏽鋼砧板與PP塑料砧板雙體合而為一,收納更方便。

翁朝棟指出,為減少一次性包裝耗材,不鏽鋼砧板組以可重複使用之PVC收納袋作為外部包裝,兼具防塵衛生及外出攜帶的便利性外,同時展現中鋼重視永續環保的企業精神,將ESG落實於日常之中,盼藉由今(113)年度股東會紀念品不鏽鋼砧板組,來感謝股東長期以來,對中鋼的支持與愛護,並由衷希望與全體股東共同為這片美好的土地而努力。



相關新聞


強化企業資訊安全!產業園區管理局辦資安及營業秘密保護研討


發揮愛心捐血助人!產業園區管理局永安產業園區辦廠商捐血活動


研發優質環保鋼材!中鋼熱浸鍍鋅鐵合金鋼取得國內首張環保標章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