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中法台維斯盃世界組16強資格戰抽籤記者會 蔣萬安歡迎法國頂尖網球好手齊聚臺北

臺北市長蔣萬安今(2)日出席「2024中法臺維斯盃世界組16強資格戰抽籤記者會」,歡迎來自法國頂尖的網球選手及各位貴賓,並表示非常榮幸能以地主主辦城市的身份迎接這場高規格的國際賽事。他特別強調,臺北市一直以來非常重視體育的推廣,此次主辦是多年來的一大亮點,也是臺灣民眾期待已久的網球盛事。

蔣萬安並介紹了中華臺北隊的優秀選手,包括許育修、曾俊欣、吳東霖、黃琮豪以及經驗豐富的莊吉生,均是臺北市引以為傲的選手,其中不乏在北市新興國中培養出來的新星。他對這幾位選手的成就感到自豪,並期待他們在比賽中展現出色表現。

蔣萬安也熱烈歡迎來自法國的頂尖選手,其中有排名前20的球員,對於這樣強大的陣容,他表示看到國內外好手齊聚臺北市,感到十分興奮,期待雙方都能展現高超球技,也歡迎法國選手可盡情享受在臺北的時光。市長分享自己年輕時也是一位網球愛好者,笑言自己是被政治耽誤的網球選手。對於來自法國的好朋友,以及籌辦此次比賽的每一位夥伴,他表達了由衷地感謝。

最後,蔣萬安期待著明後兩天的比賽,相信比賽精彩可期。他希望比賽能夠順利成功,呼籲大家共同期待這場中法臺維斯盃的國際賽事,並再次感謝所有參與者的努力與支持。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