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三度發行NFT!購買47張可與川普共進晚餐並獲得其被捕時所穿的西裝

川普三度發行NFT!購買47張可與川普共進晚餐並獲得其被捕時所穿的西裝

(取自Truth Social)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社群媒體Truth Social上宣布,他將發行新NFT系列「Mugshot Edition」,售價為99美元,用戶可以透過信用卡或Wrapped Ether (WETH) 來購買。

需注意的是,Mugshot Edition官網強調,川普NFT旨在作為僅供個人享用的收藏品,不可用於投資目的,所以Mugshot Edition系列NFT到2024年12月31日之前均不可交易或轉讓。

除此之外,較為特別的是,官方指出只要購買47張NFT的用戶,將可以解鎖兩項賦能,分別是和川普在海湖莊園共進晚餐,以及獲得一件川普在今年8月被逮捕時所穿的同款西裝。

川普三度發行NFT!購買47張可與川普共進晚餐並獲得其被捕時所穿的西裝

(取自Mugshot Edition官網)

官方說明道:「這是歷史性的時刻,照片中的川普眉頭緊鎖、眼神堅定,顯示他永遠不會投降,這張卡不只是一個紀念品,更是一段歷史,也是韌性的證明,它象徵著川普總統堅定不移的承諾和對美國夢的持久奉獻。」

若有購買100張NFT的用戶,除了獲得一張獨一無二、數量有限的NFT外以及2張與川普在海湖莊園共進晚餐的VIP門票外,還會獨家邀請2人與川普一起參加晚餐前的雞尾酒會。

這並不是川普第一次發行NFT,他在去年12月以自己的IP為形象,在Polygon鏈上發行了45,000個收藏棒球卡風格的系列NFT,每個NFT的售價為99美元,買家可以用ETH或法幣來進行購買。

當時只要購買一張NFT,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能和川普進行視訊通話、團體或一對一會面、獲得川普親筆簽名照、一同打高爾夫球、親筆簽名書等。

今年4月,川普發行第二波系列NFT「Trump Digital Trading Cards」的第二系列,此系列一樣在Polygon鏈上鑄造,共發行了47,000個NFT,每個NFT的售價為99美元,買家可以用信用卡或加密貨幣購買,但後者的購買方式需要經過KYC、AML程序。



最新科技新聞
人氣科技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