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與機車碰撞 81歲騎士摔入水田送醫不治

花蓮玉里鎮台30線昨天發生自小客車與機車車禍,機車騎士81歲吳姓男子骨折、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急救今天不治,小客車陶姓駕駛測出酒駕,警方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送辦。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今天表示,吳男昨天上午9時許騎乘普通重機,沿省道台30線客城紅橋旁無名路北往南行駛,在13.4K公里處與駕駛自小客車53歲陶姓男子發生碰撞,吳男連車帶人摔入路旁水田中。

81歲吳男右腿骨折、身體多處擦挫傷,被消防局救護車送花蓮慈濟醫院救治,今天凌晨醫院宣告不治。

玉里警分局表示,陶男未受傷,經現場實施酒精濃度測試值超過法定值0.25mg/l,全案依刑法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將陶男移送花蓮地方檢查署偵辦。

玉里分局長黃靖堯表示,為杜絕酒駕情事,將持續透過巡邏及取締勤務來防制;也呼籲民眾,酒駕造成的傷害可能是自己也可能是無辜他人,務必找代駕、親友或是搭乘計程車返家。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