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痛心!男嬰最後哀嚎聲曝 長輩揪保母姊妹惡行:應判處極刑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慘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的1歲男嬰,相關疑似受虐證據越來越多一一浮出,昨(12日)有跟劉姓保母姊妹租房的房客po影片爆料,跟男嬰一家有往來的長輩也痛心發文。

影/痛心!男嬰最後哀嚎聲曝 長輩揪保母姊妹惡行:應判處極刑

男嬰的長輩po出男嬰身亡前,鄰居聽到疑似受虐哭泣的聲音影片。(圖/翻攝該名長輩的臉書)

據該名林姓長輩指出,該名男嬰在他乾兒子家中1年多,他每週都會北上探望,文章中附上的相關影片已經過錄影者的授權同意,他表示爆料的目的就是「給男嬰一個公道!也就是我希望能將害死男嬰的兇手通通判處極刑,並非有期徒刑!因為整個案件太過不人道,對手無寸鐵的嬰幼兒如此殘忍,又是長期虐待致死,這已經不是一槍打死的那種瞬間的死法,而是不斷的精神+身體的折磨!」

林姓長輩也憤怒表示,「兇手的家人聲稱,沒聽到男嬰哭聲、沒看到男嬰被打,完全就是全家人都在串供!根本已足夠全家收押禁見避免再度串供了!好好進看守所默念阿彌陀佛,我相信這些人才能感受到什麼叫無助!」

影/痛心!男嬰最後哀嚎聲曝 長輩揪保母姊妹惡行:應判處極刑

男嬰的長輩心痛控訴的全文。(圖/翻攝該名長輩的臉書)

他也沉痛表示「北北對不起你,我真的來晚了!如果我再強勢一點,如今也不需要讓你渡過那痛苦的幾個月!」也透漏在招魂儀式當天,發現劉姓保母家「有許多釣竿,以及非常多的雜物及海軍陸戰隊的帽子」、「回想到我看見男嬰被綁的照片,手法太過於專業!真的很難讓我相信是一個幼教老師起身的保母可以辦到的!我希望我心裡的想法是對的,我心裡告訴男嬰,北北也許幫你找到兇手+1了!」

而影片原始拍攝者,昨晚11點多也在「Threads」上po出「保母虐童案的保母是我的房東」為題的文章,表示看到虐童案上寫的「文山區」、「劉姓姊妹」等關鍵,心裡越想越毛,想著「不可能這麼巧」,接著看到新聞拍到的案發地點樓下「是我家巷口」,確認地點就是她們一家跟劉姓姊妹租屋的同棟大樓,劉姓姊妹就住在樓上。

影/痛心!男嬰最後哀嚎聲曝 長輩揪保母姊妹惡行:應判處極刑

原po已將相關資料,發到北檢首長的信箱。(圖/翻攝Threads)

原po表示,影片的拍攝時間是去年11月28日,錄到分別是20秒跟40秒的2段影片,她去年10月因為文山區的居所隔音很差,搬出去自己住,當天因為有事返回文山區的居所睡覺,當時聽到劉姓保母家頻頻傳來小孩哭聲、跟不斷叫小孩「閉嘴」的女性聲音,當下才錄影,並把影片檔傳給男友。

原po指出,會將此事發布在「Threads」就是希望外界知道劉姓保母姊妹還有另一層身份是「房東」,自己的家人及樓下都是跟她們租房子,「她們並沒有那麼窮」,也希望這件事情能趕快發酵出去,也希望身亡男嬰的家人能看到,她也說11月28日事發當時有想要報警,最後沒有報,因為男友幫忙送藥來結果車禍,同時她自己也對此也感到非常的自責。

《中天關心您|拒絕暴力行為,尊重身體自主權》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延伸閱讀
除夕夜拿麼浪漫?她守歲完要睡覺竟聽見「母夜哭」 超尷尬真相羞爆
開車等綠燈「在小學路旁睡著」!男星遭逮「酒駕值高到吊銷駕照」 黑歷史全被挖
電梯只在B2開門…無人廁所詭冒女孩哭聲 教官巡樓「金屬扣突彈裂」嚇壞急撤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