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高雄跨年晚會閃亮登場 姐姐謝金燕低調現身彩排

2024高雄跨年晚會閃亮登場 姐姐謝金燕低調現身彩排
圖/姐姐謝金燕低調現身高雄跨年舞台彩排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2024年12月31日,全台最引人注目的高雄跨年晚會將在今天盛大舉行,由歌手謝金燕擔任倒數前的壓軸演出,昨日傍晚與舞群進行低調彩排,為呈現一場完美的舞台做足萬全準備。姐姐謝金燕六年來再度登上高雄跨年舞台,面對日、韓藝人的競爭,她表示「不能輸!」,承諾將呈現一場籌備多時、前所未有的震撼演出,讓觀眾見識台灣「百變女神」的非凡魅力。

2024高雄跨年晚會閃亮登場 姐姐謝金燕低調現身彩排
圖/玖壹壹出道以來首度在高雄跨年晚會演出


昨日,包括玖壹壹、滅火器、鼓鼓呂思緯、蕭秉治、Ozone、PINK FUN等藝人陣容接力登台進行彩排,大批粉絲不畏陣雨,紛紛拿出相機、應援手幅,瘋狂尖叫。Ozone的粉絲更特別拉起大幅紅布條,為偶像加油打氣,現場氣氛熱烈高漲。今天中午,大象體操、孫盛希、康士坦的變化球等將接續進行彩排,Jeff Satur羅杰夫也將在今天下午現身彩排。

為了照顧無法現場參與的朋友,高雄市府貼心推出全程直播轉播服務,透過電視、網路、串流平台、廣播等多個通道傳遞現場精彩。晚間6:15開始,LINE TODAY、陳其邁市長/高雄市政府/高雄旅遊網等臉書粉專、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頻道將全程直播,晚間6:30正式播出。觀眾可透過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民視第一台、高雄廣播電臺FM94.3、HitFM90.1高屏廣播電台一同歡度跨年,民視無線台也將於晚間10點加入轉播,邀請大家一同線上狂嗨倒數迎接新年。

高雄跨年晚會不僅有豐富的卡司陣容,還將呈現超過7千發、長達240秒的壯觀跨年煙火,搭配搖滾天團Coldplay的神曲〈A Sky Full of Stars〉,勢必引起攝影愛好者的熱烈追捧。

市府也提醒,跨年會場周邊沒有汽車停車位,建議觀眾搭乘大眾運輸前來,尤其是搭乘捷運紅線至凱旋站3號出口,依指示輕鬆抵達會場。跨年夜當晚,捷運紅線將加密3分鐘一班、橘線6分鐘一班,並延長營運至凌晨2時,歡迎大家踴躍利用大眾運輸,一同歡度難忘的跨年時刻。欲瞭解更多高雄跨年系列活動資訊,請上官方網站https://kaohsiung2024.tw/

#高雄跨年彩排現場火燙燙!姐姐謝金燕挑戰全台最吸睛 喊話粉絲期待「秘密驚喜舞台」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