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會長交接 盧秀燕感謝企業為台中拚經濟


磐石會長交接 盧秀燕感謝企業為台中拚經濟


(記者林明佑/台中報導)磐石會今(16)日舉辦第26、27屆會長交接典禮,由林正雄會長交棒給第27屆新任會長、聚隆纖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文東。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主持印信交接並致詞表示感謝歷任會長戮力為台中產業打拼,也祝福未來磐石會會務持續蒸蒸日上、各企業鴻圖大展。



磐石會長交接 盧秀燕感謝企業為台中拚經濟


盧秀燕表示,磐石會由中彰投地區上市櫃企業家組成,是中部地區產業交流的重要平台,推動台灣的經濟成長,感謝林會長任內積極推動會務,即使碰到艱鉅國際情勢,林會長仍帶領突破大環境的困境,在本業或國際事業上都擁有亮麗表現,另他任內更讓會員數創歷史新高,同時也讓磐石會更加年輕化,廣邀新世代企業家參與事務。



磐石會長交接 盧秀燕感謝企業為台中拚經濟


盧秀燕提到,林會長同時是一位創作才子,特別為磐石會會歌填詞,運用音符凝聚會員情誼,並道出百位大老闆艱辛的創業歷程,讓磐石會精神可以一直傳唱下去,今天完成階段性的任務光榮卸任,非常感謝他過去一年功德圓滿,帶領磐石會創造佳績。


盧秀燕進一步表示,新上任的周董事長是一位非常篤實的企業家,在疫情期間,他所經營的聚隆纖維公司,也響應政府投入健康醫療產品的研發,加入口罩國家隊的陣容,解決國家困難;周會長已參與磐石會多年,對會務極為熟悉,相信未來在周會長的帶領下,磐石能盤基永固、會務昌隆。


有關企業建設及服務部分,盧秀燕也提到,市府將持續維持輕稅簡政,另台中會展中心現在工程順利,預計明年底會完工營運,屆時中部企業家將優先受惠,讓企業家在家鄉即有大型交易、展覽平台。


經發局補充,捷運藍線、綠線延伸及鐵路海線雙軌化可行性研究三大交通建設,已在春節前接連獲中央核定,市政路延伸二期工程也已開工,將提供市民更完善便捷的交通環境,帶動區域整體經濟發展;寶文創新科技園區也正積極規劃中,未來將參考台北市大內湖科技園區模式,並顧及居民低碳永續生活及經濟前景發展。


此外,三大領航建設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都將進入完工階段,巨蛋也已動土開工,未來在經貿、藝文、運動、娛樂各方面都具備國際格局,未來市府也將持續強化城市建設,提供最好的發展環境,持續與產業共同打拼,讓經濟表現再創佳績。


今日交接典禮冠蓋雲集,盧秀燕、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彰化縣長王惠美、南投縣長許淑華、雲林縣長張麗善、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磐石會創始人謝平上、億載會會長郭素惠、中菁會會長林忠和、港都會會長曾仲國、義雲會會長陳志鴻等產業界重要人士均到場獻上祝福。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