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回鍋參選? 市議員林政賢呼籲市府謹慎應對


鄭文燦回鍋參選? 市議員林政賢呼籲市府謹慎應對


【News586/記者彭慧婉報導】桃園市議會今(29日)天上午進行市長施政報告,市議員林政賢針對近期市長民調、桃園公立國中競爭力提出質詢。



根據ETtoday民調雲公布的六都施政滿意度報告,桃園市長張善政以69.6%的滿意度排名第三,桃園市行政團隊的滿意度位居六都第一,顯示出市長張善政領導下的施政正逐漸取得肯定。對此,林政賢也就地方盛傳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可能回鍋參選桃園市長一事提出看法,呼籲市府要戒慎小心。張市長表示,「只要把市政做好,誰來選都不是問題。」



林政賢呼籲加強各項行政工作,特別是加強觀光局、新聞處、秘書處等單位的行銷工作。針對即將舉辦的台灣燈會,政賢更是強調其對市長任期成敗的重要性,呼籲市長務必謹慎處理相關事務。



此外,近期新北市發生的校園霸凌事件及逢龍年的到來,導致報考私立初中的學生人數急增,桃園市亦不例外。振聲、復旦、欣興等私立初中的報考人數都顯著增加。對此,政賢對於目前的情況表達了擔憂,擔心桃園公立國中的競爭力將被逐漸淡化。因此,政賢也建議將學區內就讀公立國中的人數與比率列為校長績效考核的一項指標,並鼓勵校長與學區內的國小合作,共同提升教學品質,以保障公立國中的競爭力。(圖:林政賢辦公室提供)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