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竹北大團結 力讚徐欣瑩問政成績卓越

藍營竹北大團結 力讚徐欣瑩問政成績卓越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今(2)日在竹北市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暨欣光嘉年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新竹縣長楊文科、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副議長王炳漢、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新竹縣議員吳旭智、邱靖雅、蔡志環、林禹佑、陳凱榮、陳栢誠及代表會副主席葉信輝等重量級人物均站台支持,並且同步舉辦廣受好評的「欣光嘉年華」親子活動,帶來歡樂和凝聚力。

藍營竹北大團結 力讚徐欣瑩問政成績卓越
縣長楊文科力薦徐欣瑩。(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趙少康致詞時盛讚徐欣瑩在立委任內所展現的成績,並認為竹北發展迅速,一定要選最優質立委徐欣瑩。趙少康表示,他跟徐欣瑩都是工程師,最務實、腳踏實地,「台灣經濟發展曾經就靠著一群腳踏實地的工程師,讓台灣曾經輝煌;我們要再次輝煌,讓台灣再次偉大!」

藍營竹北大團結 力讚徐欣瑩問政成績卓越
趙少康離場跟熱情民眾打招呼。(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趙少康認為,民主政治很簡單,做得好繼續做,大家不是沒有給民進黨機會,好事想不出來,壞事一大堆,但徐欣瑩一直做得非常好,就應該讓她繼續當立委。

趙強調,他和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定會帶領國家走向正確的道路,發展經濟,維護主權,避免戰爭衝突,請大家總統選舉投侯康、立委支持徐欣瑩。

徐欣瑩表示,台灣需要正直、誠信的侯友宜擔任總統,將全力支持侯康配,讓中央、地方連成一條線,她將全力守護大家權益,為地方打造優質生活。

徐欣瑩認為,教育要有前瞻新格局,優化英語教育環境,增加國際教育資源,依財政收入成長、編列預算提高最低下限1%(預計300億)。當務之急,更要爭取竹縣高中增校增班,充實教學設備設施,推動智慧校園;還要照顧幼兒,她將全力推動公托免月費、私立每月全面補助1萬元!

藍營竹北大團結 力讚徐欣瑩問政成績卓越
現場爆滿!聚集數千名支持者。(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她說今天竹北西區這麼多熱情民眾為她站出來,讓她非常感動,也看到一份期許。西區有山有海應該發展海濱觀光,建置農漁產銷交易中心,協助漁民行銷,也要進行特定農業區部分解編,發展休閒,需要鳳山溪休閒步道、更多的公園,未來她要向中央爭取更多經費挹注,打通竹縣交通,將竭盡所能為鄉親打拚。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說,立委選舉非常重要,民進黨這8年為所欲為,就是因為國會佔優勢,所以每一席都很重要。徐欣瑩非常認真,是爭取地方建設不可多得的人才,且非常有決心,新竹縣一定要守住立委席次,讓台灣重新成為一個有公義、且繁榮的國家。

藍營竹北大團結 力讚徐欣瑩問政成績卓越
藍營大團結,力挺徐欣瑩。(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如何讓國家更進步,國家領導人非常重要,我們將走出我們自己的道路,侯友宜、趙少康是最好、最棒的一組人選。他也表示,徐欣瑩長期深耕新竹,對在地文化與需求了解深刻,非常有經驗,擔任立委、議員時都有出色表現,未來竹縣有捷運系統等重大交通建設,都需要經費,我們一定要支持有經驗的人,為大家爭取預算,只有徐欣瑩有這個能力。

陳見賢與王炳漢也推薦徐欣瑩,認為她專業、有能力,且願意為民服務,是新竹縣未來發展的關鍵人物。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說,台灣有今天的經濟奇蹟,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如果國家不安全,擁有的一切將化為泡沫,大家絕對不希望戰爭發生在台灣,為了國家進步、安定,請選擇國民黨、支持徐欣瑩。

宣明智帶領科技界代表及陽明交大校友會,力挺徐欣瑩。他說,徐從政以來,繳出亮麗成績單,曾經是得票率61.7%全國最高票的立委,這次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她。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