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彰化參香 推薦最「骨力」的立委陳素月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2024大選倒數48天,蔡英文總統今(26)日到達彰化,在立法委員陳素月、縣議員張欣倩、縣議員楊子賢等人陪同下,早上來到田尾沛霖宮參香,近千名民眾在廟前廣場等候,並高喊加油、凍蒜,讓現場氣氛熱烈。

蔡英文彰化參香 推薦最「骨力」的立委陳素月

蔡英文在立法委員陳素月等人陪同下,早上來到田尾沛霖宮參香。(記者葉靜美翻攝)

蔡英文總統讚揚彰化的產業實力,她說,彰化不僅是農業大縣,更擁有許多產業界隱形冠軍,彰化的中小企業是臺灣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已經提出中小企業人工智慧化三大對策、幸福農業六大方針,要來讓彰化的產業更加進步,呼籲彰化鄉親多加支持。

蔡英文特別稱讚陳素月立委的表現,她說,陳素月是最「骨力」、最認真為彰化打拼的委員,不僅為地方爭取諸多建設,更獲公民監督聯盟、口袋國會評鑑為優秀立委。不管是為民服務,還是在立法院問政,素月委員都是專職專業的優秀委員,一定要留在國會和台灣隊一起努力,讓彰化的產業與經濟更加進步。

蔡英文彰化參香 推薦最「骨力」的立委陳素月

蔡英文總統赴彰化,到田尾沛霖宮參香。(記者葉靜美翻攝)

陳素月表示,蔡英文總統執政下,推動農業三保一金,實施育兒津貼每月5000元,並取消排富門檻;增加長照經費高達650億元照顧長輩;民進黨是最疼惜基層百姓的政黨。

陳素月強調,自己擔任立委,傾聽民意、專業問政,最近已經成功爭取將老農津貼從7550元調升到8080元。建設方面也成功爭取田中支線29億預算、東彰快速道路共49.6億預算、彰南運動中心4.7億預算等多項建設。未來素月會繼續秉持不分黨派、用心服務的精神為彰化打拼,懇請大家繼續支持,讓她在中央和臺灣隊一起合作,讓彰化縣能夠更加蓬勃發展,自己一定不會辜負彰化鄉親的期望。

蔡英文彰化參香 推薦最「骨力」的立委陳素月

蔡英文稱讚陳素月是最「骨力」、最認真為彰化打拼的委員。(記者葉靜美翻攝)

蔡英文、陳素月也共同呼籲,台灣的選舉全球矚目,一定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向世界傳達對民主自由的堅持。過去選舉,彰化一直都扮演決定勝選的關鍵角色,所以彰化贏,台灣就會贏,盼彰化鄉親攜手齊心,總統投賴清德、政黨票投民進黨、立委票投陳素月,票票入匭,讓台灣隊繼續帶領台灣,一同堅定向前行。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