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正鈐造勢活動聲勢浩大 前總統馬英九站台力挺籲集中選票投給鄭正鈐

鄭正鈐造勢活動聲勢浩大 前總統馬英九站台力挺籲集中選票投給鄭正鈐

▲立法委員鄭正鈐在孔廟舉辦造勢活動,前總統馬英九呼籲不要浪費手中神聖的一票,集中選票投給鄭正鈐。(圖/鄭正鈐競總提供)

【勁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立法委員鄭正鈐今(1/6)日在孔廟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擠滿支持者,聲勢浩大,展現鄭正鈐的超人氣。前總統馬英九呼籲不要浪費手中神聖的一票,集中選票投給鄭正鈐。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桃園市長張善政及南投市長許淑華街站台力挺鄭正鈐,並指鄭正鈐在國會發揮最強戰力,是最能代表民意監督政府的優質立委,請大家集中選票投給會贏的人,下架民進黨讓鄭正鈐繼續留在立法院為民服務。

鄭正鈐造勢活動聲勢浩大 前總統馬英九站台力挺籲集中選票投給鄭正鈐

▲立法委員鄭正鈐在孔廟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擠滿支持者,聲勢浩大,展現鄭正鈐的超人氣。(圖/鄭正鈐競總提供)

馬前總統盛讚鄭正鈐做人誠懇、做事認真,在國會全力維護民眾權益。他並痛批賴清德「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的說法,是真實反映賴清德內心支持台獨的聲音,這樣的人如果選上總統,才真的是中華民國最大的災難。

馬前總統並指民進黨執政8年把22個邦交國變成13個,把台灣變成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他並酸賴「昔有孟姜女哭倒長城,今有賴神男泣保萬里違建」,並強調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呼籲大家不要浪費手中神聖的一票,集中選票投給會贏的人鄭正鈐。

鄭正鈐則批賴清德支持公開高端合約的說法,根本就是在騙選票。他表示,賴清德說「人民有知的權利,支持公開高端合約」,民進黨是執政黨而且國會過半,如果真的要公開,早就應該公開,為什麼到選舉才在說?根本就是在騙選票。

鄭正鈐造勢活動聲勢浩大 前總統馬英九站台力挺籲集中選票投給鄭正鈐

▲立法委員鄭正鈐在孔廟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擠滿支持者,聲勢浩大,展現鄭正鈐的超人氣。(圖/鄭正鈐競總提供)

桃園市長張善政指出,鄭正鈐在國會表現優異,「蔡政府十大民怨」的質詢聲量,鄭正鈐排名第6,常不容易。他表示,鄭正鈐不但質詢聲量高、監督砲火猛烈,同時為新竹市建設爭取53.5億元補助。

張善政表示,針對蔡英文博士論文疑雲,鄭正鈐與學者共同召開公聽會與記者會,要求釋疑。台大新聞所前所長彭文正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學位造假,竟然被發布通緝。鄭正鈐與學者及司法界人士也在立法院共同召開記者會,質疑司法是否成為政治打手,是一位堅持正義的立法委員。

連勝文表示,在疫情爆發國人卻沒有疫苗可打時,鄭正鈐率先前往總統府向蔡英文表達國人要疫苗、要活命的憤怒與訴求。蔡政府無能解決柬埔寨打工詐騙案,還親赴柬埔寨成功營救受騙少年,是一位非常用心為新竹市爭取各項建設,為民眾爭取權益的優質立委。

許淑華則強調,鄭正鈐在國會發揮最強戰力,為了反對萊豬和核食進口,不但在立院議場抗爭,更上街頭為民眾發聲。她表示。政府無能解決柬埔寨打工詐騙案,等待救援的國人回不了家。鄭正鈐親赴柬埔寨,成功營救受騙少年,整個救援過程十分驚險,但鄭正鈐勇往直前、無所畏懼。

今日造勢活動國民黨大咖雲集,連勝文、張善政、許淑華、前新竹市長林政則、童勝男、許明財、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及黨團議員等站台力挺。民進黨前立委許國泰也站台痛批民進黨背離創黨精神,號稱「清廉、勤政、愛鄉土」變成「貪腐、墮落、愛粉味」,呼籲大家力挺侯康配、支持鄭正鈐,

前台大教授彭文正更跨海連線力挺鄭正鈐,稱鄭正鈐是最勇敢、最優質的立委,是目前唯一敢針對蔡英文論文提出質疑的立委,鄭正鈐堅持正義,不讓真相被掩蓋的精神與執行力,令人敬佩。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