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冠軍賽41歲林智勝首度入先發 坦言很緊張

中職總冠軍賽第4戰在桃園棒球場進行,味全龍隊首度讓41歲老將林智勝先發,雖然已經是生涯第10次打總冠軍賽,他坦言還是很緊張,不過也會很享受比賽,盡力幫助球隊。

樂天桃猿隊目前取得2勝1敗優勢,今天第4戰先發打序大致上與昨天相同,只有第4棒、指定打擊從林泓育換成廖健富。桃猿隊今天由陳克羿擔任先發投手,打序分別為林立、陳俊秀、梁家榮、廖健富、林承飛、朱育賢、成晉、嚴宏鈞、陳晨威。

龍隊則是首度安排41歲老將林智勝先發,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讓拿莫.伊漾休息,「還是需要靠他的一些經驗。」龍隊今天由伍鐸擔任先發投手,打序分別為李凱威、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劉基鴻、林智勝、林孝程、張政禹、蔣少宏、冉承霖。

林智勝從2006年開始,這次已經是生涯第10次打總冠軍賽,分別在Lamigo桃猿(La New熊)、中信兄弟、味全龍隊時期都打過。不過林智勝今天賽前坦言,「我很緊張,畢竟也是第一次在41歲打總冠軍賽,不緊張是騙人的,而且今天還有守備任務,希望盡力幫助球隊,但我也會很享受在比賽中。」

談到今年打總冠軍賽不一樣的感覺,林智勝指出,由於龍隊陣中大部分都是年輕人,第一場大家緊張的狀況比較明顯,「不過昨天表現真的很好,開始有慢慢突破得點圈沒有得分的窘境,對方一直以來追分能力都很恐怖,要盡量把分數拉開。」

雖然目前龍隊只有1勝,不過林智勝說:「就看今天、不看後面,今天過了才有明天,前面幾個打者已經慢慢發揮能力了。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