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總冠軍賽G5打序微調 曾總妙回陳冠宇傳言

中職總冠軍賽第5戰兩隊都有微調打序,味全龍拿莫.伊漾先發守一壘,樂天桃猿打擊近況佳的朱育賢棒次往前移。桃猿左投陳冠宇還沒出賽,面對外界傳言總教練曾豪駒笑說:「就讓他傳。」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5戰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味全龍隊上一場先發一壘手為林智勝,今天讓拿莫.伊漾先發守一壘,樂天桃猿隊總冠軍賽打擊狀況佳的野手朱育賢棒次往前移,今天先發打5棒,林承飛棒次往後移、改打6棒。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朱育賢前面幾場比賽無論攻擊、選球都做的不錯,所以今天棒次稍微調整一下。

桃猿隊左投陳冠宇在先前的季後挑戰賽後援登板2場,拿下1次中繼成功,但目前還沒有在總冠軍賽出賽,外界有傳言和猜測陳冠宇受傷,曾豪駒今天賽前受訪僅笑說:「傳言就讓他傳」,但強調陳冠宇身體沒有問題。

桃猿隊例行賽團隊全壘打數為5隊最多,但目前總冠軍賽前4戰打完還沒有出現全壘打,曾豪駒表示,對方投手在策略擬定上都有方向,沒有打出全壘打就是對方投球策略成功,面對這種比賽,就看誰可以從中尋求機會。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