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3日台韓大巨蛋對戰 王貞治勉勵台灣隊

亞洲棒球錦標賽明天在台北大巨蛋進行開幕戰,今天舉行開賽記者會,棒協理事長辜仲諒期許台灣隊明天可以贏韓國,王貞治也鼓勵台灣隊,希望在大巨蛋將每一步都化成動力。

台灣棒球迷盼了超過30年,明天在台北大巨蛋終於要迎來第一場國際賽事,上演「台韓大戰」。這次台灣隊由總教練郭李建夫領軍,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今天在開賽記者會上表示,「大巨蛋第一場國際賽事就是亞錦賽,期待30幾年終於孵出這顆蛋。」

上一屆2019年亞錦賽台灣隊就是冠軍隊伍,辜仲諒指出,對台灣隊非常有信心,期盼能再次奪下冠軍。他說:「有壓力才會打好,才能拿出最大勇氣拚命、拿出最好表現為國爭光,尤其是明天這場非常重要,一定要靠你們,把我們最近輸2次韓國的面子討回來。」

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迎接大巨蛋首戰,球員難免會有壓力,有鼓勵選手將壓力轉換成動力,「王貞治先生剛剛也有給我們鼓勵,在大巨蛋將每一步都化成動力,明天比賽好好加油。」郭李建夫鼓勵明天的先發投手徐若熙,按照自己的習慣、穩穩來就好。

台灣隊長拿莫.伊漾表示,因為第一場是在大巨蛋打,球員們都是緊張帶點興奮,預計今晚會跟大家集合喊話,「希望大家進入狀況,我們很清楚目標就是拿冠軍,也希望有打亞冠賽的選手,把好手感延續到亞錦賽,大家這次配合、默契都很不錯,理念都一致。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