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大巨蛋開幕8隊齊聚 巴勒斯坦全隊出席

亞洲棒球錦標賽今天在台北大巨蛋歷史性開打,在台韓戰賽前進行盛大的開幕儀式,參加亞錦賽的8支球隊齊聚,其中巴勒斯坦隊沒有受到戰火影響,仍順利抵達、全隊出席。

亞錦賽預賽分為A、B組,台灣隊被分在A組,與韓國、香港、巴勒斯坦同組;B組有日本、菲律賓、巴基斯坦、泰國。今天台韓戰開打前,開幕儀式8隊齊聚,其中備受矚目的巴勒斯坦隊也沒有缺席。

近期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之間武裝衝突,本來棒協十分擔心巴勒斯坦隊沒有辦法來台參加亞錦賽,幸好巴勒斯坦參賽的球員都在美國念書或就業,因此不受戰爭影響,已經在1日晚間從美國舊金山飛抵台灣。

巴勒斯坦隊今天下午原本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練球,不過晚間的開幕儀式開始後仍順利趕到,全隊齊聚台北大巨蛋開幕儀式。

在開幕儀式中,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職會長蔡其昌、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等人出席,教育部體育署長鄭世忠表示:「來到這個地方,可以看到真的很漂亮的巨蛋,歡迎7個國家地區的棒球代表隊,來到這個嶄新的台北大巨蛋。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